close
研究生基本上每天都一樣

如果不用上課 基本上週一到週日都一樣

可以全年無休 也可以全年都修

都是自己決定的

像老師就覺得研究生應該每天都要做事情

不能到處去玩 ORZ

基本上如果周六日沒活動

也都會去學校或是做點事情

不過最近常常去拍照

活動有點多

結果就是好累!!

昨天去參加DF網站的年度活動

跑去桃園元智大學 

好久沒坐自強號了 車費好貴

昨天雖然桃園有下一些雨

但是還好沒下大雨


今天因為太累了 早上再補眠

中午去找農藝系同學

因為她幫我借到了一本植物生理學

翻了一下發現還不錯

我覺得土壤系應該要開植物生理學的

因為土壤中的養分被植物吸收與利用

問題是我們只知道植物是如何吸收 這元素大概是做什麼用的

問題是中間的利用過程並沒有詳細說明

如果補上這一方面資料 會使知識更完整

今天得到新程式

老師說之前的錯誤他也找不出來

但可能出現錯的點 老師想法與我是差不多的

看來還有一段路要走


另外新加入的內插溫度 好像還是不能

明天該跟老師奮戰一下

文章也要快點繼續進行了

先把溫度的東西 搞定一下

開頭是最難的 只要啟動了 後面就容易了



今天還被老師叫去飛人傳書 


老師叫我拿一張紙去作物大樓給一個老師

路上很好奇 翻開一看 是一封印出來的E-mail

傳遞開會訊息的

我都傻眼了  問一下農藝的同學 聽說那老師不太會用電腦

另外是這東西不是打電話就行嗎 

這真的是超級有趣的!! 以前都沒遇過

頂多就送過公文 沒送過e-mail

e-mail的發信人還是我們老師

今天做了一回人工-mail

 

今天晚上又沒去運動

因為天氣不太好 有點毛毛雨

而且感覺有點反胃

已經五六天沒運動了說

因為上禮拜三踢完球後

右腳拇指好像有點斷

加上腳指破皮

根本沒辦法跑步

今天腳應該ok了

但是身體與天氣有點小不適

明天一定要去運動一下 希望天氣不錯

今晚晚餐吃龍記滷味 

因為上週龍記都沒開

今天超多人的 我等了半小時

剛好遇到大一學妹

她們跟我打招呼

我還認不出來 QQ

想了很久 才問說你們是大一的嗎

我真的是很失禮

想了很久才想起其中一個學妹是誰

欸 記人的能力要在加強

也希望明天有好的進度是好的一天!!



昨天跟ADA的合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