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都有肥料法規研習會

當工作人員還蠻輕鬆的

只是今天剛好食生系跟植病系借教室上課

所以有很多學生 

然後還要幫學生指引路線 XD

發現系上好多學弟妹 修食生系的食品加工

問了一下有人是輔系有人是雙主修 真是上進

問問上了些什麼內容

他們說上到期中考時跟生化有些像

還沒上到食品加工的內容


原本今天想要改實習本 但是還是偷懶沒有改

不過下周還有時間改 改實習本真的是花時間的說

今天看到很多大學生遲到半小時來才上課

結果還被學妹笑 因為上學期帶他們實習

我還睡過頭兩次 遲到了兩小時

還好是有其他助教在 ORZ

學弟也說去年研所課 我上課到剩下二十分鐘才進教室上課

做人果然不能做壞事跟亂笑人

不然以前做過的事馬上被翻出來

今天還看到大一在做化學實習作業

真的是久沒碰 對於化學的敏感度都下降了

如果說有時間想 我還是有一定的信心

但是如果是要馬上作答 可能就有問題了

想當年化學我還是超強的呢

東西果然不用就是會忘記


今天突然想到可以去借作物生理學來看

寫進論文中

日射量(太陽輻射量) 溫度  蒸發散 對植物生理的影響

加入些生理的討論!!






黑白


最近事情做不多

但是身心上都感覺很勞累

真的要放輕鬆





今天堃哥幫拍了一張照片

說我看起來很老 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