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開始變天

今天溫度是直接降超多

然後早上再翻外套

發現原來外套都帶回台北了

原本以為有一件在台中 結果上次出國回來放台北QQ

不過還好在學校休息室有一件高中運動外套

至少不會被凍死

上週回家有剪頭髮

把頭髮剪短很多

今天還被問說天氣變那麼冷還剪那麼短

晚上遇到曾老師 老師還笑著問我說我頭髮哪裡剪的

害我還問學弟說我頭髮很奇怪嗎? 得到的答案是不會 還好


今天一天都在看方程式與paper

有一個參數始終不理解要幹嘛的

paper跟書上都沒解釋

看來論文裡也先放著就好了 

今天在論文中加入了好幾個參數的解釋也去確認一下方程式的正確性

有些大氣科學的物理公式還真的是很難懂

接下來還有一些東西要來計算跟嘗試

希望時間來的及


另外今天肩膀有好不少

比較不同了 脖子能轉動的角度也變多了

於是晚上就跑去運動一下 因為已經五天沒跑步了

原本想說不舒服跑幾圈意思一下

不過跑起來感覺還ok

今天就跑了3150m 花了14分59秒

果然幾天步跑 身體就遲鈍不少


今天是萬聖節不過我重來沒過過萬聖節

希望以後有機會來感受一下
 
明天要去幫忙肥料法規研習會

順便去那改改實習本與聽聽肥料法規 希望能多少學習到一些東西

另外就是天氣冷請大家要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