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兩個假日都在跑活動

週六在台北 中午陪家人一起吃飯

下午跑去台大 參加PF17

今天有點悶熱

到了一度有點不想拍coser 因為好累

但是休息了快半小時後

才開始到處亂拍

還遇到有人去溜蜥蜴跟蛇 超有趣的 拍了好多照片

最後也拍了不少coser  不過我可能只拍一半不到吧

不過這次場次人比較少!!

晚上也是跟家人吃飯 然後回台中

奶奶還念我說怎麼不早點回去

生分(不熟)的地方 要早點才安全

我心裡想拜託我都來台中七八年了 ORZ

不過對於老人家 他不熟=你不熟 在他眼中你永遠是小孩 這也是種關愛




週日早上與台北下來的朋友在車站的麥當勞聊天

原本我根本睡死了 還是朋友打電話來才驚醒的

聊的很開心!! 朋友還託我帶一罐東引的高糧要送給系上的吳老師

因為學生時代 吳老師很照顧他


  
 

週日下午跑去一中參加了

飛上雲端外拍團辦的十二金釵桌曆活動

遇到了一些外拍認識的朋友 順便聊聊

說真的拍照的朋友認識的還真少

真的是應該去多認識朋友的

之前預購了兩本月歷

今天也拍了不少照片

表演也很精彩

不得不說參加的MD也很認真

還有競標海報 不過說真的有比較的地方是很殘酷的

有些比較少支持者的MD 海報就很難標出去

有些就被標到很高

因為這是做公益 所得都會捐給慈善團體

最後我也用500標了一張海報 

標了張處女座的海報

雖然我不認識那個MD啦 不過我也是處女座的

回家看桌歷有MD介紹 發現處女座的MD迪希跟我是同一天生日

哈哈 那樣果然是該支持一下的

很有風格的海報



假日完全沒有碰正事 休息一下也不錯

但是活動繁忙 好像也沒休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