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看了MLB

紅雀真的是不爭氣

失誤後被打暴  今天第二局就暴了 

看起來打擊也不振

第五局直接關電視出門

等待明天第七戰了

期望紅雀運氣一如以往好 ㄎㄎ (輸了真的是自作孽)




今天下午帶土壤學實習

帶他們坐EC值 

EC對於土壤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高EC 土壤鹽害 植物無法生長 (根吸水受阻)

今天實習做了約兩小時 中間等一小時

下周我決定讓他們放一天假

因為不知為何她們都很忙考試很多 實習本都沒什麼在教

上周只有收到三本 上上周也是三本

所以只好叫她們好好寫 下周放假交過來

因為我不太希望選修的實習給他們造成太大的負擔  但是還是要達到最低的要求


傍晚去洗照片與給人推拿

背真的是不舒服到炸掉

不過真的是要節制一個月給人推拿一兩次就好了

不然太貴了!!


晚上是湯圓大會

今天一開始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因為看到再跳舞表演

以前湯圓大會都是分幾桌煮湯圓大家聊聊天

沒想到這次大一學弟妹們這麼用心與創新 (問學妹 她們說他們不知道以前是怎麼辦的)

他們先煮好湯圓 分裝好 

給來參加的人員吃

然後有放飲料與零食

給大家吃東西看表演

然後參加他們安排的活動

一整個就是增加了湯圓大會的有趣性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大概是多年來我參加過最棒的湯圓大會了

還額外花時間去練舞(騎馬舞)根據借燈光器材

希望新的這屆 以後能夠為這個系多帶來一些好的轉變!!


快樂的一天過了

但是論文效率低落 哭哭 要努力阿

明晚要家聚 後天小龜要來找我 週五六要回台北 週日也有活動

事情真多 真的要把握時間

今天收到了101開箱文活動的7-11禮卷 1000元真是高興

然後也收到了噗浪的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