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地門種超多鳳梨的 一望無際

今天也發現不少檸檬園 屏東名產

今天認識了新果樹 問農民才知道她是楊桃  (果園都有灌水!! 不知是好是壞 通常淹水製造逆境會幫助催花結果 
但是不太好 會傷根傷植株)






 今天是出差第二天 一整個就是累

雖然昨天有好好睡覺 但是還是累

今天也看了不少地方

看了不少果園 也遇到了幾個農民

請教了一些問題 

我也拍了許多果園的照片  也許以後派得上用途

出門看看田間狀況比坐在實驗室空想有用 (有些事情paper或書上不會告訴你的)

不過我認為出差真的還是應該要規畫一下路線

不然會花很多時間在找路上面

有時候覺得同學真的是蠻不認真的 都沒有先規劃好一些路線 而是非常攏統的計畫 可以說等於是沒計畫

我認為應該要拿衛星圖來看 拿分類結果來看 再去找點調查會比較有效

不過這是別人的實驗 我們管不著   多管也只是惹人厭

不過這兩天看GPS真的是看的好累

找路報路真的是不容易 而且因為上路經驗少

有時候說要左轉或右轉 講太慢 路就過去了  (雖然我覺得同學也開太快了)

以前的學長跟綠島開車跟對於路的熟悉度都很高 所以根本就不太需要指路!!

這次出差也學到不少東西 也認清自己的不足

這次原本也想要練一下開車的 但是因為都在報路 就沒有開到車了


今天回台中後 發現系辦跟系主任都在跟我要照片

最近真是一堆人都在要照片

主任要上週的壘球照片 好像是農學院要用

系辦要去年活動的照片 可能是系網頁要用

看來要去找找硬碟拿一些去交差!!


今天棒球老虎跟巨人都晉級了

紅人真是悲慘 今年的運動家魔球2.0也畫下句點

金鶯洋基 紅雀國民 今天比到2:2 明天要打第五戰了 真是刺激

今天早上六點半醒來剛好看到國民對紅雀九下平手 然後紅雀投手跟摩斯纏鬥13球 轟出再見轟!! (運氣真不錯)

今天回台中看到金鶯也贏洋基 (延長賽勝) 連兩天延長賽了!!

今年季後賽真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