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賴床 早早就去學校了

早上還把研究室放了 四五個月的垃圾拿去倒了 (超髒!!)

中午跑去找老師討論數據與討論一些也許能改進的地方

老師叫我這些東西都可以在討論中寫進去

他覺得這些東西做的都很不錯

現在只缺卡半年的濾雲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之前失敗太多次了 都有些害怕了

但是還是要拼一下 如果真的沒辦法

也就只能跟老師說就這樣要畢業  因為真的沒時間了

我不是沒做事 是真的做不出來!!


晚上回家時跟學弟討論

他覺得我可以問老師說能否直升博班

不過我覺得我實力不夠!! 缺乏獨立作戰的實力與英文能力

之後論文弄的差不多會跟老師提說我想當助理

把碩士作的這些東西在去延伸與優化

不然我覺得都花了這麼多心血 成果也不錯

就放著生灰塵實在很浪費!!


希望這次運氣能不錯 把能夠成功的把雲濾出來

另外要快點把實驗方法理論跟討論完成

目前看了一些圖跟表還真多 

怕討論太少了 還是先寫一寫比較保險


下周一還要幫忙微生物肥料研習會

終於有了 我想說為什麼老師是肥料學會理事長 

實驗室都不用負責辦研討會


傍晚去跑了十圈操場(4.5k) 花了22分30秒

跑完後發現有點軟腳 大腿有點酸

我真是太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