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原創T   聽說廣告打非常大 而且好幾個月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過生活的 有在看電視也有在上網

但是都沒注意到廣告

這還是在FB上看朋友轉貼的連結按進去才發現的

http://www.101.com.tw/ 

剛好T-shirt也都舊了 而且生日也快到了  就想說買一些衣服吧

看到三件780 六件1500  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當晚就選了六件下標了

決定神速 完全不管品牌或是否好穿!! 勇敢嘗試


九月六號下標  在我生日當天晚上 九月八號就到了  剛好算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送貨神速!!! 


 
開箱文當然是要有包裝啦 



 用刀把包裝打開  開箱啦!!!!!!!
 


訂單共六件!!



 附一個購物袋 蠻漂亮的
 


六件T-shirt 排一起 蠻壯觀的!!

第一次 一次買六件T-shirt  (這算是進步嗎?)

這次嘗試著買些色彩鮮艷的衣服 六件五種顏色

看起來都很不錯

衣服是用夾鍊袋裝起來的 蠻不錯的

包裝防水 拆封後夾鏈袋還能再利用

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有一件不是呢


黑色的T-shirt 把握當下
 


101品牌標簽 看起來這標簽好有質感!!

 


Hello! 

紅色T-shirt 再以前我根本不可能會穿紅色衣服的

後來覺得其實紅色也很好看 也很有精神

這衣服蠻有特色的 上面是各國打招呼的蚊子!!

開包裝時有驚艷了一下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有時候都不知道我怎麼挑東西的  

 




亮黃色的大開眼界

 


因為愛所以成家

這是因為這服裝的名子吸引我買下他的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理念
  


 美式輪盤 因為我蠻喜歡著種藍色的 又因為圖案也不錯所以買下來
  


顏料爆炸

要穿時拆開來也爆炸了  嚇我一跳

沒想到顏料爆炸的圖案好花 真的很像爆炸了

一整個讓我驚訝 我想說我有買這麼花的衣服嗎

後來才發現她是一個主題圖案!!!


這樣算起來設計的很不錯呢!!
 


 掛起來拍色彩比較好看
 
上面的數字會發亮歐 是反光材料
 



衣服穿起來很合身 

原本一開始怕買太小 因為我看網站上的標示是S號會剛剛好

 想穿合身一點所以就買S號

還好101網站上的身高體重與衣服Size對照表 做的很好!!  +分

這樣以後可以放心 不用怕買到太大或太小的衣服了 網路上買衣服真的最怕的就是size不明


六件T 先挑件大紅色的來穿 討討喜氣!!



 第二天
 


運動完拍的

衣服好穿 很會吸汗

不會悶~~ 不過因為不是排汗衫 所以乾比較慢
 



 買101原創T後 連續六天穿新衣

由於每件衣服之前都po過了 所以一次po六件合再一起的

很合身吧!! 不過我還是太瘦了

9/9號到9/14號 連續六天穿新衣 每天心情都很好

而且衣服不錯穿!!
 



另為這些衣服也下水洗過了

蠻不錯的 不會有退色或是把水染色的問題發生

接下來就要看看衣服耐不耐穿與耐不耐洗




總結 (1)101的衣服便宜!!
   (2)到貨迅速
   (3)材質不錯 穿起來很舒服 標榜純棉質 我穿起來的感覺應該是無誤
   (4)設計感量好 色彩多可選擇  有些衣服命名的也很棒
   (5)透氣不錯加上衣服吸水性良好 可以拿去運動 不會不舒服 
      只是回家要快換掉 不然會感冒的
   (6)洗了應該不會退色與縮水  (目前才洗過一次 但是確定的是不會染色)


 
 最後要說因為品質不錯 所以才推薦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出去

我始終還是沒在電視看過101原創T的廣告 納悶

希望這幾件衣服能給我點寫論文的靈感!!


101原創T 官網與購買網站     http://www.101.com.tw/ 
 


 
 附上昨天洗完衣服後掛在外面拍的

因為外面有陽光 拍起來顏色比較正常

沒有紅色的原因是上周日晚上洗過了 正穿在身上
 
 






看到一排新衣 心情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