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送媽媽 

 禮拜一跑去買了一隻新耳機

不是因為喜新厭舊 也不是因為鐵三角的耳機壞掉了

而是媽媽耳機壞掉了 叫我幫她去買一隻

想說今年也沒送媽媽什麼禮物

於是買一隻耳機一千左右的送媽媽

為什麼是挑一千左右呢

因為媽媽很節儉 買太貴一定會被她念一頓的

媽媽都是用個一百兩百的耳機

但是我想說媽媽也有點年紀了 該享受點了

一千的耳機跟1-2百的音質差距真的是很大!!

原本是想買之前有聽過的鐵三角 CKM300 (1300左右)

但是媽媽說不要耳塞式的

在NOVA曜德(店面擴大了)看到AKG K315 問一下價錢 990

就跟店員問說有試聽嗎? 當然是有!!

聽了一下 發現還驚豔的

因為聲音蠻細緻綿密 而且音質非常有水準

用mp3 聽了兩三首歌

大概就是低音跟重低音比較弱點 (我個人認為重低音本來就不是AKG的強項)

在這個一千左右的價位 真的是物超所值 高CP值

店員也覺得是這價位的機皇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每支耳機都這樣講)

不過我覺得CKM300跟AKG K315 我會挑K315

聲海在這價位的我是沒聽過啦 不過想換換口味所以沒選聲海 

而且我想買的聲海耳機都超過這千元 畢竟第一支高價耳機就是買聲海的(HD 215)

最後買了AKG K315 中規中矩 適合聽人聲與古典

我覺得應該蠻適合媽媽的  (媽媽都聽老歌跟一些台語歌)

媽媽聽了一下的心得 音質還不錯 但是好像比較沒立體感 (還沒run開吧)

她聽了一下我的CKM500 說這隻比較立體 音樂也比較好聽 

 (ORZ 這隻要兩千多的說 不過只跟媽媽說比那隻貴 不敢跟她講多少 怕被罵太享受)





 蠻喜歡曜德這間店的


 有送耳機收納袋


 
不過耳機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去聽聽看

網路上許多人買了後發抱怨文

買東西前本來就是要先做功課

而且不同品牌 不同型號的耳機 都會有他們的特色與強項

基本上沒有那種適合所有人 所有音樂類型的耳機

像是我個人很喜歡聲海音色 但是有些人會嫌聲海渾厚了

聽二十幾歲人唱的歌 感覺就是老了十幾歲

買東西前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能接受他的缺點

因為愛的時候眼中只有優點

但是不愛時 眼中就只會有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