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聚餐完後 就去看電影 "球來就打"

原本在計畫中是沒有要看這部電影的

但是好朋友綠島要看 就陪他去看

綠島是個熱血的壘球狂 想看這部片是預料的到的



我們去新時代威秀看 (日新沒有上映)

開中等的廳 大概半滿的 前面的位子都沒人坐

應該票房不會太差啦

影片兩個又十幾分鐘 (不短 以時間來算 還蠻划算的)


這部片子整體來說還不錯看!!

學弟戲稱這部片子是假球風雲 然後說強迫症救了棒球

這部片子也算是反映了台灣的棒球狀況吧

這次的電影觀後心得 就不劇透了 

不過我認為兩個小時多 太攏長了

整部片子的劇情 真的是攏長 應該要砍挑些劇情會更好

劇情有許多梗與對話很好笑&詼諧

沒有想像中熱血 但是有些對話也很振奮人心

不是非常熱血 代表著他比較貼近真實

不過也是有很芭樂的劇情

電影裡每次都覺得把妹好容易!!!

劇中兩個女演員也都蠻漂亮的  周采詩 張芯瑜

最後結局也是不錯的結局

不過壞人的結局 也令大家想不到 非常特別 

大家想知道可以親自去電影院內欣賞

也許可以給大家一些前進的勇氣 如何再站起來



球來就打如果要以嚴格的平分的話 大概是"中等"

但是在國片中我覺得算是不錯的 該有的都有了

想說的也都說了 (這樣就算成功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電影值得一看

不會後悔花這些錢 

畢竟人是有感情 主觀的評分跟實際上的觀後感是不一樣的

也許有些人覺得很難看啦

不過我覺得不錯了 除了太攏長了跟一些發展有點芭樂

每次看完電影都會念那些芭樂的劇情 說這在現實中怎麼可能發生呢(有點太認真了 電影而已)

這部片子大家真的可以花錢去電影院看

支持一下國片 我覺得應該不會太失望的





貼圖來自官方網站
http://www.vivabaseball.com.tw/play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