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跑去看了黑暗騎士
是學長開的電影團
這次是看普通版的 台中日新 
學長有買優待票 一次一百張 所以一張只要155元 很便宜
而且也不怕票沒用完就過期了 每開一次電影團少說都快十人
不到十場就結束了

蝙蝠俠之前就瞞期待的
因為看蜘蛛人時看到預告就覺得很精彩

不過今天得知片長有2小時45分鐘 讓我覺得也太長了吧
感覺一定會想上廁所 果然不出其然 中間跑出來廁所一次
另外電影院的冷氣也太冷了 讓我有點受不了

回到電影本身
這部電影還不錯看 但是梗不多
而且也是走沉重路線 不像蜘蛛人中間有些很有趣的劇情
有些劇情也都猜的到
像是誰可能是壞人(背叛者) 因為會讓人覺得這人有點怪怪的
不過這梗很長阿  到中間我以為我猜錯了
到尾聲 果然是壞人
另外蝙蝠俠的武打比較普通 沒啥特別的
武器跟爆炸的劇情也沒很多 但是特效也都不錯
但是蝙蝠俠的重機跟飛型器 都很猛 而且威力強大
這大概就是他的特色吧 光看他在騎車就覺得很過癮
而且車子還能橫移呢 真是屌翻了
我也好想要一台這種車

劇情中有個高階警官前面只想抓蝙蝠俠 放棄了去抓班恩
中間危機發生時 孬起來了
最後還是提起勇氣去攻堅被壞人佔據的警局
最後英勇犧牲了  這個劇情令我印象深刻
也對這個警探改觀了

貓女安海瑟威原本以為劇情會很多
但是也還好 她真的是很漂亮
最後也跟蝙蝠俠在一起了
她說她不認同 蝙蝠俠不用槍的個性
我也不認同 不用槍只想把壞人活著抓起來
這簡直就是白癡的行為

另外劇情最後蝙蝠俠為了把炸彈移去外海 避免爆炸炸毀城市
壯烈犧牲  我真的以為他死了
結果最後居然是沒死 詐死 然後離開高譚市跟安海去逍遙了
另外劇中一個年輕的警員 也是劇中重要角色
他的機智使得一些更糟的情況沒有發生 
他也是知道 蝙蝠俠真面目是誰的人
整部影片的劇情也算是由他串起的
他在最後辭掉了警察 然後繼承了布魯斯偉恩成為新的蝙蝠俠!!
最後局長也知道蝙蝠俠是誰

這部片子也有一大部分是在講蝙蝠俠偉恩的內心故事
所以也有些悶 但是都是間斷的
如果是連續的我想很多人都會翻桌的 所以這邊算是蠻不錯的

不過整體來說劇情太長了
學弟還跟我說他看到最後想睡覺
我覺得如果這部片子縮短20-30分鐘 變得更緊湊些
砍掉一些劇情  會更精彩
不過這樣可能導演想表達得事情就沒辦法表達完全
有時候這就是講故事的人的難處
緊湊精彩與完整想表達的劇情無法兼顧

最後我想說的是 沒想到蝙蝠俠也被仙人跳
被騙財騙色!!!!!
看來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這部片值蠻值得去電影院看的
光時間這麼長就很划算了!!(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