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又開始亂來了
沒做正事 也沒好好休息
都再亂玩 亂跑 亂花錢
超糟糕的
還有耍蠢
像是昨天拿健保卡感應捷運出口
然後別人我藍線這台車有到亞東醫院嗎
我看上面標示車子上寫說到永寧 我跟他說下台車才有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永寧是終點站 到永寧的車會經過亞東醫院
讓我對那位先生感到很抱歉 欸
早知道就別裝懂了
還好只是讓他多等四分鐘 不然我會更內救的

最近總是在逃避現實阿
而且回台北
根本不太想做事
只想出去玩和在家休息
回到家裡整個都放鬆下來

而且最近身體不太好
昨天發現左眼紅紅的 
之前都會去揉他
現在在想該不會是角膜炎吧
晚上趕快去買樂敦眼藥水來點 希望能夠好轉
下周還沒好就該去看醫生了
我想應該是最近去田裡面出差 然後又用髒手去揉眼睛引起的
最近精神也不太好
今天也發現屁股居然瘀青了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實在是讓我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體
看來之後不能久坐阿
要常常起來動一動

今天原本有一場外拍活動
結果因為有三個人臨時有事所以取消了
真的是很瞎
第一次在台北參加外拍活動說
之前在台中都沒發生過
難道是台北人比較不守規矩嗎

所以早上就去植物園拍荷花
雖然現在花況較不好了
但是還是有些花可以拍
植物園拍照的人超多的
今天看起碼有三十個吧
蠻多都是銀髮族的
中年後找個興趣真的很不錯
下午跑去北美館
週六憑學生證免費
雖然成人好像也只要三十元
北美館一樓在展台灣當代的抽象藝術
真的是很抽象 很多作品我都無法領悟
我悟性太低了
B1是大陸的名畫家王懷慶
二樓今天時間不夠所以沒去逛
想說半個月後回來去逛逛
三樓有兩岸四地藝術交流計畫
雖然裡面有蠻多作品
讓我覺得說這也算藝術阿
可能是我想法太狹義了
這個展到明天而已
三樓另一邊是大破設計 物件的現代生活
是法國來的
法國北加萊當代藝術基金會收藏展
我參觀一半而已
感覺蠻不錯的 挺精彩的
之後還會再來
因為該回家吃晚餐了
而且這個展今天才開始


這週還開始玩網頁遊戲戰國七雄 新伺服器 復仇者
昨天打LOL加倍活動
真糟糕!! 太愛玩了
要快點把論文生一生
不然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該拼一下了 至少趕些進度出來

最近幾天的生活是憂喜參半
總結應該是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