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在台中那麼多年 只有吃過兩次

第一次是碩一班聚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吃單點的鍋 在台中因為吃到飽火鍋很便宜

所以總是去吃吃到飽

9/7號好朋友來台中 原本是打算去公益路吃老四川

結果逛一逛 因為這間輕井澤 外觀不錯 朋友就說想吃

所以臨時改吃輕井澤

輕井澤的鍋物蠻不錯吃的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

重要的是文心店的裝潢很特別

官方的介紹是休閒 禪風 簡約 的確是如此




 我們坐在一樓 旁邊有水池造景


不過我也沒有再去其他地方拍照

這次吃飯 我完全沒離開坐位 ORZ

因為去四川很殘念的 沒吃到麻辣鍋

所以點重慶麻辣鍋  我吃麻辣鍋的習慣是不用醬的

自然就懶得走動了

 

重慶麻辣鍋330元 鍋子比一般鍋大 不用服務費  (真好)

湯頭不錯喝 不會太鹹
 


 菜盤 好像也比基本鍋大些 不過沒去比 應該是還好
 

這是什麼肉呢

記憶中我是點羊肉 可是看照片 應該是牛肉 

這肉也不錯吃
 


整體而言這頓蠻不錯的 ~ ~

裡面的氣氛蠻是合約跟聚餐的



來台中的好朋友情侶檔

這算是我的生日大餐 提早一天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