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一看
 


最近每個禮拜都去看一部電影

真以前比真的還蠻多的

這電影是學校學長開團的

五個男生一起去看純愛電影 還蠻奇怪的

如果沒人約 應該我應該是不會去看的

不過這部電影 遠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非常有梗 非常好笑

而且其實裡面的內容不低級 很生活化

因為蠻多國片或是搞笑片 其實內容都有些低級

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低級梗 (雖然自己很喜歡講低級話)

這部電影 有些劇情表現的我不是很懂 (有時一下 突然有點冷場)

不過只有一點點

這部片子我覺得 也不完全是愛情片

蠻像搞笑片的  也有些勵志 裡面出現了蠻多佳句的

還有不同人物 對於愛情的看法

全片中也有講到幾段 愛情小故事

蠻值得玩味與思考的



女主角 蠻清純可愛的

劇中算是迷糊可愛型 

想當個插畫家 都會在考卷中話上小羊

認為任何事情數到一百 就是一個結束



 瑤瑤還是一如往常可愛 身材超好的 XDDD

在劇中很愛錢 精打細算


南陽街里長

超搞笑的一個角色

如果劇中沒有他 那就遜色超極多的

講居蠻多經典語錄 XDDD

大家可以去電影院好好看看


 
莫那魯道 XDD


不是是個賣麵的牧師

也是劇中也經典的角色

出現也指點了主角的迷津


整部片子輕鬆詼諧有趣

最後也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劇中是因為男主角在女主角的送印的考卷上亂塗鴉

陰錯陽差下又被送回去補習班

然後小羊+大野狼的組合 就引起了學生的回響

裡面也帶入了許多學生的想法

原本是男女主角的對話

但是加上學生在考卷上塗鴉與寫想法

就像是導演加入當代年輕人的想法或是其他人的想法

引起不同的共鳴與激盪出更多想法

我覺得蠻棒的

由其是最後一張考卷 有沒有1314

就有無數個答案

沒有一定對或一定錯的答案 但是一定有讓你產生共鳴的答案



這是一部非常棒的小品電影

劇情跟場景的轉換可能會不盡如意

但是整體上來講 我覺得蠻棒的

看了可以讓你對於愛情 人生 有些思考

也可以放鬆日常生活的壓力

而且會帶給你歡笑

感覺最近國片真的越拍越棒了

抱持著看小品散文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

我想應該是不會失望的


蠻棒的   影評   

非常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有的人會拚命的去尋找,越找越起勁,就算是自己要找的人找不著,也去幫助其他的傷心人,替他們找回失去的過去,在忘我的尋覓中,消耗掉多餘的精力那個失落的心靈便可以略為平服了。"

不知何時才可能寫成這樣 有些文學素養XDD
  

下一部電影應該是應該是少年圓周率的奇幻冒險

還想去看火影忍者跟暮光之城(雖然暮光之前的都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