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不急這學期畢業

最近一個多月來緊繃的心情整個就放下了

一整個就是安心的睡覺

瘋狂的play

不過論文寫作還是有再進行

現在思考著如何把它結尾掉

希望七月能把溫度的地方好好討論

至少現在已經弄得差不多

但是不能畢業的原因在於數據不好

不過我看也無法解決這問題

方法的限制因子

這邊可能要多修幾次文字與改一下模式

還是要取捨一下

不過根本就不知道老師要啥

但是目前只知道 要就是估算不準確 不然就是缺很多資料

不管哪一個都會使我們原來的構想失敗

不過也只能接受失敗 好好討論

這碩士路真的是有夠漫長的

因為這地方弄不出來 一直閒置

混了至少半年吧

因為沒有積極找解套 所以下學期又要交一次學費了

有點慘

大學畢業也已經四年了   這段時間真的還蠻失敗的

玩的比學習的多

太沒自制力了

還是習慣於別人給工作

然後去做出來

我需要有個明確的目標

抽象的目標 或是 覺得不太可能的事情

而且我不喜歡變動  這研究方法變來變去

讓我很不爽  變得理由只是老師後來覺得沒有用或是老師的喜好

我不爽就愛做不做

真的是害死自己
 
就會去拖 真的要好好改過這壞習慣


會急一方面是為了未來的不明確

但更多的是對家人的愧疚

畢竟爸媽對我太好 太寬容了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自己所討厭的那種人

一定要奮起

暑假解決 開學口試!!




最後 學校沒有買大氣科學的期刊 我要找一篇paper看都沒辦法 ORZ

"1997-2010年台灣地區溫度的特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