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開始算數據跑程式

不過要產生新參數

所以最近三天沒有新進展

在開始產生新參數

禮拜一跟老師討論完後

昨天跟今天在前處理

沒想到今天居然跑錯年分

因為我是用2010年的資料 結果我先處理2011年的資料

多花了一些時間

不過晚上終於把這些東西補完了

接下來就是產生參數 明天開始就可以開始產生數據與驗證

接下來還要再看paper

與把那些文章整理一下寫出來

新東西真的是不少 有點心力憔悴


最近又開始系際盃足球賽了

昨天去操場跑步 順便陪學弟們賽前練習

去年我就已經不踢比賽 讓學弟們踢

因為人夠而且我也要畢業了 總要有人扛起來

不過我好久沒踢球了

釘鞋中居然長了蜘蛛絲  真的是超誇張了

不過球隊防守還是有點差

都忘記疊防了 可以在做好點

人可以再拆開些!!

明天要跟土木比四強 希望我們能夠贏

明天再去陪練


另外是MLB 洋基三連敗了 

鑽石打線變成死屍打線

一朗又要哭哭了  冠軍戒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