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早上睡飽飽才起床 

佳節就是要放鬆一下

下午邊聽音樂邊做事

耳機Run了一週了

不過今天聽貝多芬的九號交響曲 感覺還是要run更久

因為空間感不夠!!  但是還是解析度蠻不錯的

最近都是聽古典風格的音樂

每次換完耳機後就是走古典路線

今天把日射量一年份的數據都整理完了

接下來是要處理一下之前想做的東西

另一個模式算出來的日射量

因為之前有其他是要做 所以就沒做了 現在要收尾了 還是把他完成


傍晚跑去跑步 今天莫名其妙的跑了十三圈

花了31分40秒

被一個女孩倒追兩圈

跑到第十圈時被追了第一圈

後來三圈跑比較慢 又被倒追一圈

不過我覺得那女生越跑越快 真的是超厲害的

我運動完後 她還繼續再跑 

下週六或日 想來試試看 跑一個小時可以跑多遠呢


晚上去一中街想要買烤肉吃

結果去了平常會吃的那間店 發現他居然搬走了

我實在是有點不太了解一中的那個新商圈

廣場的店家都變來變去的 實在是受不了

在一中也沒找到其他店家吃烤肉

最後只好去忠孝夜市買

不過也跑了好幾間店

最想吃的沒開 第二想吃的跟我說要等二十分鐘

想吃個烤肉都那麼困難 真是哭哭

最後買了150的串燒回家吃

也買了三罐麒麟啤酒來小酌一番!!

真是幸福阿

喝酒吃肉!!!


 

今天打電話回家祝爸媽佳節愉快

今年家裡也有烤肉 

媽媽說誰叫我不回來呢 (但是這週回去真的人太多了)

媽媽說下次回去前跟她講一聲

她要幫我準備一隻雞跟一些烤肉料 

對我真好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中秋節果然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