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是個歡樂的一天

明明只是去聖地跟朋友聊天

然後也有正妹拍 

不過只有出一張圖 是久違的布丁



剩的想說今天在處理

沒想到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中午開電腦時 居然發現電腦打不開 一直停在window讀取的畫面

我就無言的回家拿Win7光碟打算重灌

沒想到回家路上 腳踏車龍頭壞掉了

腳踏車也正式宣告 GG了

又要花一筆錢去找一台代步車

於是 我就打電話跟老爸訴苦

電腦一個月內已經掛三次了

老爸說叫我去找一台新的

欸 對於這種意料之外的事情真的是很不習慣

因為又要多花一大筆錢 又對家裡感到很抱歉

之後又發生一件自己白癡而產生的錯誤

就是想說去買一頂新安全帽 換個運氣

結果在店門口路不平  我沒把車立起來 只有踢腳架

結果他就倒了 坐墊就整個掉下來了 ORZ

原本只是蓋不起來 現在是掰掰


最近一整個就是破壞王狀態

前幾天把底片機過片弄卡住 昨天摔到隨身硬碟(還好沒壞) 前幾天把滾輪按壞

希望我的東西別再壞掉了

不然真的會崩潰

老爸跟我講越不順越要平心靜氣 好好處理

希望我能淡然一點



這次電腦打不開 比上次還怪

上次是開很久有系統檔壞掉

這次開了半小時一小時 打開了

但是也沒顯示哪裡有錯誤訊息

但是螢幕解析度又很快 我想該不會是顯卡壞掉或是哪裡衝到

晚上重灌後 又恢復正常了

但是我不想要過著五天十天就重灌一次的生活

還是該找一台新電腦來用了QQ

不然我論文就弄不完了

數值模擬 模式運算 沒電腦根本不能用

重灌電腦後還要灌一堆應用程式 煩!!


希望明天會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