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照片有侵犯到版權 請聯繫會馬上撤下


上週四 8/30 下午跑去看了照沼歡莉莎的攝影展

那天中午下起大雨  冒著雨去看展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會拖到那麼晚是我自己眼殘

因為8/16-25我去大陸

之後我上網查一下時間 剛好8/27-30有空

但是我看錯 台北展覽地點的休館時間 他是每周三休館 台南的肥貓故事展才是周二休館

所以原本是定在周三要去 但是休館沒得去 (總是如此粗心)


先貼些網路上找來的圖 (不知道會不會侵權)
下面這張圖的所有小圖都是這次主題的照片
但是台北的展覽並不是所有照片都有展出!!


 "照沼歡莉莎"為前AV女優: 晶愛麗 ,大澤佑香
她的AV作品很多 相信只要是有在關心AV的男性朋友都會知道她 也可能會觀看過一些她的AV作品
她在今年已經引退了 接下來就是以職業攝影師的身分走下去

她在攝影方面的經歷 這邊轉載這次特展官網上的介紹  http://www.uraku.biz/tw/20120703/ 

  
照沼歡莉莎2008年以攝影師身分正式出道。在2009年3月全球著名藝術家「村上隆」所主辦的藝術祭典「GEISAI」,獲得多數的評審委員、藝術關係者讚賞,並

  
獲得評審委員「Lily Franky獎」(Lily Franky為日本知名作家亦身兼插畫、音樂人、攝影師及DJ身分,《東京鐵塔:老媽與我,有時還有老爸》的作者)。照沼歡

 莉莎作品特色是看似可愛的氛圍中又帶著情色癖愛的世界觀,在庸俗的色調下幻化嶄新的作品,不管是國內外的媒體都造成廣大的話題。 
 


這次特展名稱是"食欲性欲"

展覽內容真的就跟題目一樣 完完全全不避諱 赤裸裸的表現

當然還是有些抽象得照片

不少照片用食物 隱喻著性欲 

而且許多照片色彩都很鮮豔 非常大膽勇於嘗試與表現自己的想法

也許就是AV女優的經歷使她在拍攝性慾主題上 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與赤裸

但是與專門在拍情色的攝影師(米原康正...等) 上又有區隔

我對這次展覽 感覺就是有些低俗 挑逗 下流 而且有夢幻奇幻的風格(色彩)

大膽 真的非常大膽

雖然低俗 下流是不太好的詞 但是我也想不出其他的詞了

但是我這用詞不是貶抑詞 而是形容詞

而且說真的 低俗 下流 跟 夢幻 好像也搭不上邊 很有衝突

但是說真的她就是把兩種元素混合在一起 你還不會覺得非常不搭  這就真的是一門藝術了(厲害)

蠻期待她之後的作品的 因為這次展覽給我的視覺與想法上的衝擊也不小
 


蠻喜歡她有一系列的小蟲在身上的作品

蟲子真的很容易就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了



這次在這展覽花了兩百八 

攝影冊要一千多 最近花太多錢了 所以就沒買入


買了一個L夾 100元 (貴)

一份小月曆 180元 (也是很貴)


食欲性欲非常值得參觀

現在台北場已經展完了

不過在台灣還有機會看  現在在台南展出

到9月29日 大家把握機會阿

相信去了多多少少都會有所收穫

因為這展覽很有特色 有著與眾不同的視角

"多元"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