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16.jpg IMAG2417.jpg IMAG2420.jpg IMAG2422.jpg

IMAG2424.jpg IMAG2419.jpg IMAG2421.jpg IMAG2425.jpg  

8.29號 為G社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大型的LOL比賽!!

這應該是台灣第一場電競活動是在小巨蛋舉辦 也是第一次有電競是售票舉辦

當初也是因為想說這次是台灣第一次的盛會 所以就去買票參加了

因為我也算是LOL的重度玩家?? (都只是打電腦跟ARAM)(201202開始玩)

不過我是買1800的票 (懶的搶票)

29號當天剛好有颱風來襲 所以天氣不太好 狂下雨

還好風不大 不然走到小巨蛋就濕透了 

不過這次也是我初次到小巨蛋  (初體驗就現給LOL了)

1.jpg  

我是選在二樓靠中間的位置 開幕時超級壯觀的

有請交響樂團演奏 (不過就只有開場) 表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6pR3M1cWs

我還以為中間還有樂團伴奏跟表演 (只有開場表演有點小可惜)

整體場上的聲光效果很不錯

GPL比賽有兩隊的MV與選手介紹

8.jpg

我坐的位置離主播台蠻近的

可以清楚拍到主播

6.jpg 13.jpg

舞台的螢幕設計的也很棒 大螢幕 + 選手介紹

10.jpg  

比賽時選手介紹的螢幕變成角色 然後當有擊殺發生就會有特效產生!!

算是蠻用新的

不過蠻多人詬病的是螢幕太小

由於我做得不近也不遠 所以是還好  感覺是稍微有點小 (裝備會看不清楚)

如果再做遠點 可能就會看不清楚了 

22.jpg  23.jpg  

GPL比賽稍嫌有點不夠精采

因為TPA被AHQ輕鬆掛掉 原本還會希望打三場的

感覺AHQ最近又回復衝進了

但是TPA 感覺大概已經是歷史了 (有點悲傷 畢竟是從他們成軍一路支持以來)

 

 

然後呢比賽到一半時

被原本座位的主人趕走了 (因為我坐錯座位了 ORZ)

我是B區8排20號位子 結果我做到C區的位置 冏

原本是做接近正中間位置 C區反而比較旁邊

不過因為坐錯位子 很羞恥的快速去找自己的位置

 21.jpg 20.jpg  

螢光棒蠻讚的 會可以遠端調控變色

在整個巨蛋裡都是同一顏色看起來就是超壯觀

 

 

GPL決賽結束後 有送橘子跟香蕉的活動

不過主持人主持的有點冷場

加上禮物送超少的 (實在是太小氣了) 

加上我以為會有cosplay 表演 沒想到只有介紹幾位 然後說等等能下去跟他們拍照

休息時間也跑去拍了一些照 但是因為人潮多 只有拍一些而已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50.jpg 53.jpg 51.jpg 54.jpg  

 

接下來原定是與韓國隊伍比友誼賽

但是因為颱風班機延誤 所以把S3台港澳資格賽向前移

台港澳資格賽比賽十分精采阿 打滿四場

最後是橘子熊贏得出賽權

原本我還比較看好TPS 但是看這幾場感覺TPS打的綁手綁腳的

感覺一整個就是比以前弱?!!!

而橘子熊這一兩個月來 猛的很 越來越搶

打法侵略且積極

光看這幾場其實會覺得橘子熊出國比賽可能會比較有機會拿到好成績

43.jpg 44.jpg  

但是後來聽說未滿16歲還是幾歲 無法有參賽資格

所以橘子熊很強的中路可能無法參加S3 

 

之後就是等待韓國友誼賽 

這時我就不得不抱怨

因為主持人說十分鐘後 害我都不敢亂跑

結果一等就等三十分鐘 早知道就跑去找coser拍照了

然後整天都一直放著韓國的提神飲料廣告 看到都快起笑了

外面還有再發試喝品 喝起來味道還可以 

42.jpg IMAG2438.jpg IMAG2439.jpg   

 

 

 

與韓國友誼賽 是盲選 我們輸了

不過光看選角色 就覺得台灣隊根本有點來亂的

不過韓國隊真的是實力堅強阿

45.jpg   

 

整天下來比賽還蠻不錯的

又有不錯的聲光效果

不過活動稍嫌單調無聊

有好的開場 沒有好的收尾

然後GPL有兩對MV 但S3資格賽與友誼賽 都沒有MV與比較詳細的介紹就開始比賽

稍嫌虛弱了些

然後其他的配套活動也稍嫌少 感覺有點像是在趕場

這個以後需要再加強

不過整體我覺得OK 

不過好像有些在家裡看直播的朋友覺得還好沒花錢去看 ORZ 

結束時將近九點 然後外面已經雨停了 真的是很幸運

算是一個happy end

57.jpg

原本想找長毛拍照的 但是太熱門了

一下主播台就被一群人圍住

他還對四面八方湧入的人群說出了 你們是僵屍嗎 讓我當場笑噴

 

 

然後贈品也是不錯的

EZ 做的蠻精美的

405.jpg 4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lol ahq tpa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