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末日XDD

所以還是要認真生活

不過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討論尾牙 到有點不高興

說真的那明明是助理要負責的

我們研究生只想要好好唸書就好了

而且說真的我都延畢的

我又不欠實驗室

我就說我只做苦力 不想動腦

下周有兩個產銷履歷要去實習

希望有機驗證跟產銷履歷實習可以快點結束

希望能夠盡快獨立去跑CASE


 今天高中同學皮皮來找我

好久沒見了 

她也被老師拖台錢 延畢了

不過她比較慘

因為她在德州農工念碩士

而且沒獎學金  一延畢就不知道要多花幾十萬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努力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