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跑去台南參加同學的婚宴

順便去台南走走 所以早了一天下去

晚上要住宿當然要找旅館

想找比較便宜的但又要比較有品質的

找著找著就找到背包客客棧型的旅館

需要與別人共房的

不過我並不排斥

而且一直也很嚮往背包客的旅行法

所以就看一看網頁 在打電話去詢問後就決定訂房了



假日價錢是800元 有附早餐 (訂房要先匯款)

雖然是下午四點才可以入房

但是提早到可以先放行李

然後要五百元押金  (退房後會退還)




門口有看板

一樓有在賣啤酒

原本住宿那天晚上想要喝喝看的

但是我在整理照片&用電腦 弄到半夜

所以就pass 下次有機會來台南再嘗試一下



一入門後  很壯觀的一堆酒瓶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酒吧了



一樓的吧檯 有在賣飲料與啤酒&調酒



房間有置物櫃

共住為一比較害怕的就是貴重物品丟失

但是每個房客都有一個置物櫃可以用





一開始會把被子與枕頭套都放在櫃子中

櫃子空間其實很大

足夠把大多行李都塞進去




房間是長形的

八個人共住



每張床都是單人床

床墊也蠻舒服的

晚上會有空調冷氣

房間裡還有空氣濾淨機

床邊還有兩個插座 讓你可以充電

很方便



晚上睡覺後也不用怕被吵到

因為置物櫃與床有個簾子可以拉起來

所以室友在晚近來 也比較不會影響到睡眠



因為是較簡單的旅社

所以毛巾牙刷那些都要自己自備

但是也可以購買或租借

上面是價格表

房間沒有WiFi也廁所不提共洗澡

就是要讓房客有好的睡眠品質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規劃很好

不過我當天摸到兩點多才睡

室友都睡光光  如果有吵也是我吵別人 ORZ

還好有這樣的設計 不然我都覺得很過意不去



二樓交誼廳使用規則



有沙發與電視

可以很舒服的在這休息與看電視



還有個長形桌

可以在這看書與用電腦

我就在這用了一個晚上的電腦




舒服的躺椅

可以躺在這看書或是看街景



整個交誼廳的空間是簡約風格

蠻令人舒服的

不過旅館好像都很喜歡這種昏暗的燈光

不過我本身是比較喜歡明亮色系的





洗澡刷牙的地點在頂樓 (七樓)

不過旅館是有電梯的

不用怕要爬樓梯

不過爬樓梯有益身體健康阿

頂樓還有桌椅 其實在頂樓吹吹風

看看夜景的




有吹風機與沐浴乳洗髮乳!!

不過半夜在洗澡時 感覺水有點忽冷忽熱的

感覺是水壓不穩

這令我比較受不了一點

也許是我太晚洗澡了吧



週六一夜好眠

但是隔天也不能賴床

因為要去拍訂婚儀式

旅館附的早餐是草莓花生吐司跟飲料(茶 咖啡 啤酒)

我選了啤酒  一早就喝酒

烤土司蠻好吃的 不過草莓花生挺詭異的

我是蠻喜歡吃花生醬的 但是花生的甜 配上草莓的酸 就是一種奇妙的味道

啤酒是在我喝掉後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不過拍起來應該也無法感覺他好不好喝吧)




 


 



 我是十九號床 在四樓!!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來住的

這真的是不錯的體驗

也沒有遇到奇怪的人

不過住宿那天八人房連我只有五個人

沒有住滿  而且當天人好少

不然人多點也許可以認識些朋友

最後附上 旅館的網址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值得來嘗試一下   

(初體驗無其他類似旅店經驗
不過我認為不比其他旅館差
只是需要與別人共住)

(不過第一次住背包客旅棧就住到不錯的

不過價位比起其他客棧高一些 但也比較舒服 (非上下舖)

真的超怕下次住其他的是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