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這週沒有烤肉行程

但是上周有提前跟朋友去吃燒烤 慶祝一下

今天應景發個食記

這次聚餐我們是選擇天外天燒烤 在蘆洲線的中山國小

我一開始跑去文湖線的中山國中 (瞎爆了)

中山國小捷運站一出來就試了

價位還ok啦 加服務費後是593還是592有點忘了


這次聚餐 都在聊天 沒有拍什麼照片 

有時候聚會都懶得拍照 因為重要的是感情交流

肉是用點的 然後其他食物是自助式 

這邊是燒烤有加火鍋 (我最愛這種了 因為這樣會有湯喝有菜吃 不會太膩)

菜還蠻不錯的 有"蘆筍" 平常比較少看到



也來一張肉!! 應該是牛五花吧



火鍋我們點鴛鴦鍋 好像有五種湯底可以選

麻辣鍋是點小辣 (但是我吃起來的感覺比其他店的中辣還辣)
 


他是無煙燒烤 所以下面不是用木炭 

另外有生啤可以免費暢飲 (但是我都沒喝 那天剛好不想喝)



店員服務也不錯 換網子換的蠻勤快的!!

接下來附上他們的菜單 其實還蠻多選擇的

而且蝦子蠻大隻的

我也吃了一大堆 因為最後加點點了兩份 

不過大家幾乎都沒吃 所以我一個人解決了

大家吃的都蠻開心的 評價是蠻佳!!
 





裡面環境只有隨便拍個一張 

感覺走的是簡潔風 不過燈光還蠻昏暗的

我真的不太了解為什麼火鍋店跟燒烤店要把燈光用的那麼暗
 


裡面的冰淇淋是哈根大斯 有蠻多口味的 好像10-12種

不過我不是很愛哈根大斯主要是口味的關係 (因為我最愛薄荷巧克力) 

 


最後是歡樂的大合照!!

期待再次相遇  

以後有機會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