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 常常看到有人發食記

不免俗的 我也發食記!!

每年到了八月底九月初 實驗室都會有聚餐

幫老師慶生

今年的日子直接就定在9/2 因為老師前半個月都在出國

跟我們從大陸回來後 隔天早上就直接飛日本 這也是為啥我上週都可以在台北的原因

小義大利 學姊是定在中友店

我不是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啦 不過原本是選390套餐的 義大利麵

不過後來被學弟一直慫恿 店員也說可以改餐點

所以後來就點了最貴的餐點 790元的海陸雙拼 (牛排+大蝦)

原本想說要省錢了 被激將法破功了 ORZ 真是意志不堅定


小義大利的店面


裡面還昏暗的 而且裝潢的蠻有特色的
不過好難拍照 
古代的olympusr相機 感光很爛的


老師帶了從北海道帶回來的薯條三兄弟 蠻好吃的!!
聽說這個要買還有限量!!


正式進到餐點的部分
前菜 莎拉  應該算是凱薩沙拉吧 (沒切碎的凱薩)
蔬菜上有雞肉絲 雞肉還蠻嫩的


 濃湯 蠻好喝的 很干甜


飲料 焦糖奶茶冰咖啡
喝起來還可以啦
不過外觀蠻特別的 加上奶霜的話共有四層 

 

 麵包 一個人兩塊
大家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我沒特別愛
 

 主餐 海陸雙拼
 
 

 牛排

 不錯吃 很新鮮 外焦內嫩  很有口感

肉本身很甜美

但是主廚還要加強 因為牛排有點乾了些 

烹煮過程把肉汁與水分 多流失了一點 

這算是美中不足的

牛排下面是馬鈴薯泥 蠻好吃的

 

海 大蝦 三隻

 蝦子本身新鮮好吃了 海鮮如果新鮮的話一定是很甜美的

 一開始我以為蝦子要自己剝殼


 結果上面是包著一層培根肉

 

第一隻蝦子是把培根跟蝦肉分開吃

之後是一起吃 發現真的蠻好吃的

培根肉跟蝦肉的味道混在一起不會有很突兀的感覺!!


大蝦包裹著培根肉


一開始還在想吃得飽嗎? 最後簡直就是吃太飽了

吃飯錢花得多是還好 怕的是吃不飽!!

最後我連晚餐的沒吃了 因為晚上也不覺得餓


 吃完後 就點蠟燭幫老師慶生

店員還有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好像店家有提供蛋糕 (不知道要不要另外收錢啦)
 


失焦了 但是也蠻有感覺的

大家聊天 聊聊最近一年的近況
每年這聚會都可以加深 老師學生們的交流
從老師第一屆碩士生到現在的碩士生還有大學部學生
基本上大家有空都會來的!!

學姐帶著兒子參加聚會 
炯寰超受歡迎的
 
團體照 
 
拜託店員拍團體照 不過因為外面下雨加上天氣悶熱

鏡頭起霧了 (因為店內冷氣很冷)


看來今年要洗的團體照 還是洗我拍得好了 

不過沒有我 有點感傷啊!!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 有跟學長姐聊聊天 聽聽他們的人生經驗

也有跟好朋友綠島聚一聚 

因為9/3軍人節有放假 所以他才有時間來參加聚會

今天聚餐花了790+79(服務費)

付錢後 有人提出疑問 貴的餐點跟便宜的餐點給的服務不都一樣嗎?

 想想還真的是這樣呢? 真不知道這是怎麼定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