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 一開始我聽到這部片名

以為是暴力片 (割喉戰)

沒想到與我想像的大不相同

不過一開始看預告片並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我以為是大學的學園生活片

不過後來看到許多學妹都跑去看

然後有在FB上貼上一些預告連結與歌曲

發現真的是蠻不錯的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歌舞片 舞蹈片 音樂劇

先跑去網路上找原聲帶來聽

越聽越有感覺

週六就跑去電影院觀賞了

這張票果然沒白買

雖然裡面劇情算是有些老套

就是雜牌軍 然後團體有小衝突

最後合作無間脫胎換骨

不過我是覺得他們一開始明明有徵選會

然後人都是有挑過的

不過社團剛出去表演時 簡直就是太差了 (導演故意表現的很弱?)

因為說真的聲音與音樂這種事情 怎麼可能突然就會變好跟練好呢

不過這部片子也讓我回味了大學的生活

與大學生的瘋狂

不過我們學校社團真的不興盛

大學時大概都是間斷的參加一些社團 但是沒有革命情感  真的是蠻可惜的

這片的主角貝卡Beca我覺得算是現在蠻多年輕人的寫照

努力想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然後把別人的關心都拒於門外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不過隨著社團活動與他人的互動與男主角等人互動

經歷總總之後有所成長

人與人的互動真的是很重要的!!

當然這部片子裡面的音樂都非常好聽

因為裡面有另外一團男團 痞子幫 是他們的競爭對手

他們都是阿卡貝拉的社團

一起去參加全國大賽 希望奪得冠軍

阿卡貝拉之前台灣有流行一陣子

隨著這次電影的上映 我想又會讓大家想起阿卡貝拉這種音樂表演型式

裡面的音樂都是用組曲形式出現

我覺得不管是歌曲本身還是組合方式都是很棒的 (編排真的是一門學問)

我再沒看電影的時候聽原聲帶中 最喜歡的一首居然在片中算是老套的表演 ORZ

在片尾 最後男團與女團的演出組曲都非常棒

一開始聽音樂還沒有那感覺

但是在電影院看著畫面與聽著音樂 那個感覺就很不一樣!!

加入影像的呈獻感就是不一樣

好的音樂會為電影加分 相對的好的影像也會為音樂加分

一個拍得好的MV可以讓大家對歌曲有更深的印象與加分

這也是我在這影片中所感受到的



這影片真的是很棒 我覺得值得一看

因為音樂很棒!!

有小小描繪社團中人與人相處 男女相處 父女親子的小爭執

片中的男主角很喜歡看電影

說實在的片中有個點我看不太懂

就是 早餐俱樂部的結局 這到底是要表示什麼呢

我真的是理解力太差了無法了解

片中男主角帥 女主角正!!

不少好笑的梗

非常值得一看 

絕對是紓解壓力的好片



最後附上片中女主角洗澡時唱的歌曲
 
http://pandaman.pixnet.net/blog/post/46084434-david-guetta---titanium-ft.-sia-%EF%B9%9D%E9%87%91%E5%89%9B%E4%B8%8D%E5%A3%9E%EF%B9%9E


與裡面一首阿卡貝拉插曲 合音很棒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408&pid=1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