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早上衝電影院 看了K-on的劇場版了

不過我總覺得音響怪怪的 有點爆音

早上看電影的好處是跟包場差不多 而且又是在電影上映後過了一週多

十一點半場 全場含我就三個人 片長兩小時 真的是賺很大!!


輕音第一部動畫上映開始我就很喜歡了

因為我很喜歡有音樂的影片

像是超時空要塞 偶像大師 我也都很愛

第二部動畫 我是等整季播完蠻久的  才一次看完

輕音雖然裡面的音樂沒有很棒

但是她很輕鬆有趣 讓人看了一整天的忙碌都消失了


電影版果然傳承著動畫版的風格

走著輕鬆路線

輕音部的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有趣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小優沒有更多的戲分

雖然我也很愛小唯 與 Mo

劇情是發生在畢業前幾週

去外國畢業旅行與把要送給小梓完成的過程交代清楚 


算是把動畫最後兩三話那之間發生的事情

最後一集畢業典禮後 小唯她們送給梓喵的歌"
 相遇天使 "真的是很棒 

 ( Tenshi ni Fureta yo!!  天使にふれたよ)  

那時聽的都很感動 曲的旋律很棒  詞寫的也動人


去外國旅遊的過程 也蠻有趣 居然還去店家演唱

還有臨時接到活動 去唱歌 真有趣

話說裡面說倫敦是音樂之都

之前奧運也說英國倫敦是流行音樂的歷史重鎮 

不過說真的我英美的流行音樂不太熟 不過披頭四等 名樂團都是英國的

不過新歌有點少 有點小失望

不過做為一個電影說實在的是有點太平淡了 (可能是我太期待了)

輕鬆但是沒有太精采  所以還是有些失望

不過笑點也不少

我想如果對於本作沒有愛的 是不會花錢來電影院看的

所以有愛就OK了  我給個七十分

 

還因為看了電影回家趕快把演唱會DVD拿出來聽一下

輕音兩次演唱會的DVD我都有 不過當然不是日本正版的 因為實在太貴了

不過聽起來沒有以前那時候這麼感動與動聽 QQ

我猜可能是因為最近都在試聽新耳機  用高音質的音樂來聽

而且都是選大編製交響樂與莎拉布萊曼的Vienna演唱會CD 與Pavarotti演唱

拿聲優來跟他們實在是太為難他們了

而且輕音的聲優大概除了 壽美菜子  豐崎愛生 還是動漫歌手外 

剩下三人性質比較像是純聲優 所以歌唱方面比較不是強項!!


 不過說實在的豐崎愛生真的是好可愛!!  劇中我很喜歡小唯 聲優本身也是可愛又漂亮歐!!


喜歡輕音的朋友可以去找一下演唱會LIVE來看看 蠻不錯的

LIVE截圖!!
 


豐崎愛生 --  唯


 日笠陽子  Mo
 


 佐藤聰美  律子



壽美菜子   小紬 
 


竹達彩奈  梓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