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4/3末年 我還是選擇了E-5

好幾個月前就想買E-5了

當初是想要買2手的 想說三萬五入手

但是當初就一直在考慮

而且加上去年12月1月 身邊的一些東西都有些小故障

需要換新 於是買E-5就暫時延後

沒想到一延後 就遇到了E-5公司活動大降價

而且令人傻眼的是 大概是打了六折

考慮沒兩天 就直接去台中普羅問

然後他說可以先預訂 農曆年後再拿

於是就直接付了訂金

初四回台中後就去拿機子

入手了夢想中的機子 希望能拍出更棒的照片與拍攝不同的主題創作



雖然是開箱文

但是我不是第一個開箱的

因為老闆就直接幫我開箱

然後貼保護貼 然後把背帶也弄上去

普羅服務真的是蠻不錯的

老板人也是很親切

不過我是訂一機一鏡組

但是14-54mm II 缺貨

要年假後才會有或

所以我只好再多等一個多禮拜

然後副廠電池也沒貨

看來最近E-5賣超好 XDD

普羅還送了我16G SD卡 




然後還有清潔組 (有吹球 清潔筆) 蠻有誠意的贈品

因為蠻多店送的清潔組都是弱弱的那種
 

 



今天上網註冊了

保固兩年!! 到2015年2月13日



電池 充電器 電線 傳輸線
 


E-5 亮相!!



Mark



機頂
 


機頂LED



機身上有許多按鈕

整體上來說很有質感





前後撥盤





左側邊是一些接線的孔 



右邊的把手 十分好握

拿起來手感真的是比E-620好

E-620 裝上12-60mm 真的就是會頭重腳輕

但是E-5剛好!!



然後還有送一個原廠三角包

不過我還沒打開過

 
 


雙機  兩兄弟合照  
 



有了E-5 我想我還可以再戰好幾年了

另外也希望我別冷凍了我的E-620 

不過今天拿出去使用

發現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駕馭E-5


入手這幾天拍的

12-60 mm f 2.8-f 4.0

對焦準焦與銳利度都蠻ok的







Sigma 24mm f 1.8

還在摸索

今天拍起來 大概我覺得成功準焦夠銳利的照片

大概就只有六成

不過E-620 配上這顆鏡頭

也是摸索好一段時間 拍照的成功率才上升

之後希望能入手olympus 50mm F 2.0來拍照



這張我就覺得不夠銳利 焦沒有非常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