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拍了一次比基尼

在新竹海山漁港 拍雙MD 小娃&欣欣 

不過去年拍得很爛 而且那時鏡頭送修 只能帶kit與廣角去拍 根本悲劇

 




今年又想拍了

原本是期望這學期畢業 然後工作前好好拍幾場照

但是可惜事與願違

昨天在宅宅新聞中看到 日本調查的最讓男生心動泳裝 其實裡面有幾種泳裝我還蠻想拍的

我最想拍的兩種泳裝是

 競技泳裝 跟  monokini (腰與背挖空的泳裝)


 競技泳裝   

 因為有很明顯的身材曲線 所以我很想拍

不過想拍這還要特別去找MD 因為不會有外拍團是拍這種泳裝的





 monokini

這種也是很需要身材的泳裝  很且很性感

 






 許多有特別樣式的泳裝都很吸引人

純粹比基尼反而就比較沒什麼

拍照有時候並不是布料越少越好

需要的是能夠襯托身材與符合本身感覺的泳裝

而且性感也沒什麼不好的

有時候覺得拍照也是一種慾望的顯現

看寫真集與網路美女照片 然後就會有種想要拍這類型的照片

可以拍得很陽光 很時尚 很性感 很活力

美與欲望 我覺得是分不開的

只要不逾越 就沒問題了

但是如果是要走情色寫真系列

那就真的是需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

不怕社會主流輿論的壓力

最後期望七八月我能夠拍個兩三場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