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事做得不多 ORZ

敗家敗很多 攝影用品買了7-8千

閃燈 燈架 濾鏡 轉接環  充電電池 觸發器

算是一次大規模敗家 打算開始玩離閃!!

假日還跑去當攝影助理

跑去拍跑車

順便還有機會坐上幾百萬跑車 去拍張照 XD

不過對於車真的是不太懂 也不太有興趣

不過去當了一天攝影助理快被太陽曬死 但是收穫許多

多學習了一些商業攝影的知識





另外就是一直在整理數據 再查資料 想說要如何說服老闆

但是沒想到我還沒去找老闆

今天老闆就先來找我

叫我要多去跟他討論 不要等他來找我

因為我一直很消極

覺得找他講也沒用

不過真的是該去多討論

不然就畢不了業了

至少現在又比以前懂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