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最後一天

原本是希望可以把研究結束掉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

加上自己太弱 加上 太懶

使得研究結束遙遙無期

說實在的 跟普通研究的方法不一樣 結果也不好

讓我越做越沒自信

真的是要重拾信心阿 因為沒有退路了

三年了 邁向第四年了

真的是一定要想辦法走了

上周回家 家人也沒有多說什麼

實在是讓我感到愧疚阿 讓他們多擔心了


另外今天才知道依蘋學姊要離職了

明天開始去其他公司上班了

雖然我的研究與學姐的無關

但是也少一個人能討論了

希望學姊前途能夠順遂阿

不過學姊離開也好

畢竟我覺得在老師這只能靠自己

因為老師覺得對學生好的 對未來好的 是以研究來考量

而不是以現實層面來考量

如果在其他地方當博士後 我想學姐早就發好幾篇paper了



不過我的問題還是我太弱 加上太懶了

題目太大 也太難了

不過都是自己選的 只能堅強

今天日落時看到了彩虹 

也使心情好多了

八月好好加油

希望能在8月完成大部分的事情

在27歲生日前 搞定這階段的大部分

我已不再年輕

需要踏出下一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