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  要開始與時間賽跑了

因為這學期一定要口試

系上說五月的系務會議是24號 大概是趕不急了

而且我蒸發散量的數據還沒出來

溫度運算還在跟老師討價還價 

看來一定要跟老師說 不管如何一定要有數據能畢業

不然被老師弄下去一定是走不了

研究大概是沒做完的一天

不過回首研究 蠻多地方都有漏洞與細節沒弄好

不過因為架構太大了 根本沒時間把那些東西修改好

現在還有一些圖 不知道如何放入論文中才漂亮

排版居然是超級大問題 ORZ


最近狂拚溫度程式的進度

老師有些東西明明用一些簡單方法就可以避過去

但是老師說未來這樣會檔案太多

現在是Debug中

明天我大概就要跟他說 我有時間壓力 三年了

我現在只想生數據能畢業

反正有叫有糖吃  又不是他出錢養我的 硍!!!




最近還都去聖地跟小貓咪玩 

小貓真的很愛玩 不跟他們玩他們會一職喵喵叫




最近在進行第二期裝潢跟精緻化!!!

這算是寫論文之於得其他工作

算是散散心 XDDD

不過昨天的工作還有些累

之後應該還會弄些木工的東西

小時候常看爸爸在弄 最近拿來當休閒也是不錯啦

人生要不斷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