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紅色炸彈了

第一次要去自己同學的婚宴 (訂婚)

不過想都沒想過會是小妞 最先結婚 出乎意料阿

目前還在想是否要順便去台南走走

弄個兩天一夜的行程!!


今天下午還接到了爸爸的電話

爸爸說他又煮了羊肉

要給我吃  他還說看是他要來台中或是寄過來  (感恩)

當然是叫他用寄的

不然人過來 實在是太費工夫了

當然他也想順便來關心我

還順便想去找老師談一下

不過我認為學業是自己的事情

不應該讓父母出面啦

而且溝通也是一種學習

今天原本要去找老師討論跟決鬥的

但是都沒遇到老師 ORZ

該有個結果了

模式有缺陷 總是要有個折衷的辦法

至少我認為 我盡力去解決了

而且我又去看 有去想

雖然花的時間比老師預想的多

但是我認為 念碩士是一種學習

不是老師叫你做啥 就傻傻去做

然後改進 也是按老師想法去改

那到底是在念甚麼屁東西

而且一路走來 發現 老師其實也不是完全懂這些

明天也要去找老師談一些步驟

有些東西 我還是想按部就班來一次

看看結果會是如何

模式未來還是有精進的空間

但是目前很多基礎資料 是我們短期沒辦法得到的

所以我也只能取捨了


不過目前整理許多的DATA 我大概得到了一個推論

就是夏天地溫會"低估"!!

不過目前還是在糾結 如何把這些東西有邏輯的文字化


實在是考驗我的智慧


最後就是最近好像很忙呢

活動一大堆 

還有許多約

要更積極的前進!!

有夢就要去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