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也是不好 

已經連續睡了四天懶覺了 ORZ

不過明天要研討會不行再睡了

今天下午去幫忙研討會前的佈置與整理

晚上跑去唱歌 因為有學長將要去越南工作了

今天跑去買了半隻烤鴨請大家吃

不過學長要去工作了 還由他出包廂前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還有跟老師討論一下模式內容

因為說到我們對於溫度的模式 考量的有些簡單

老師說那我們可以去試試看paper的內容

不過說真的我還要在多研究一下 

英文差真痛苦

然後老師又跟我說他最近看到很多

日射量的研究

日射量與產量的關係的研究

然後問我有沒有帶隨身碟

但是我今天只帶隻雨傘就去學校了

老師就用寄得給我

回家一看 嚇死居然有十三篇

老師實在是太愛我了

我的同學與學弟 還有學姐都說老師很少給他們paper或是沒給我

但是我拿到了起碼有3-50篇跑不掉QQ

我有點無言

這些東西不知道要啥時才有機會看完

明天花點時間View一下

另外就是最近發現模式中好像有些小小的錯誤說 ORZ

要來慢慢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