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前一陣子都很不順利

心情都不是很好

爸爸今天特地跑來台中找我聊聊

希望我不要有太多壓力 要放鬆

叫我好好面對現在的狀況 做好眼前的事情

未來要規畫 別多想

好好完成 負責任的完成現階段的工作

老爸說都念兩年了 在半年或一年都是沒差的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完成 要學到東西 對未來要有幫助

爸爸說重要的是訓練的過程
 
今天爸爸也帶來媽媽弄的紹興雞腿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延畢讓爸媽多花錢 又讓爸媽擔心

我真的是要心懷感恩 好好努力完成現在的工作

好好把論文寫好 拼年底畢業

爸爸說未來雖然很艱難 但是能夠出類拔萃的人

都是在自己的領域花很多時間 深入耕耘的人


不過今天跟爸爸說實驗目前有進展了

目前是要把整個數據弄到好

希望之後別有太大的困難
 
也能盡力在時間內把論文寫完

 希望我能不要再讓家人擔心了

爸爸媽媽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