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望中的大爆發沒有發生

反而是昏睡了一天

感覺應該是中暑了巴 可是根本沒曬太陽

也可能是最近四五天都熬夜!!

今天幾乎不是在睡覺就是昏昏沉沉過一天 ><

不過今天還是有兩件不錯的事情

一件就是我家對面的麵店有開始營業了

今天傍晚就是被香味香醒的!!

因為一整個暑假都沒開 我想說難道都不開了嗎 (心中很是惋惜)

海伯麵店 便宜又大碗 又不錯吃

重新營業後 最近一定要去吃一下的

另一件事情就是我的手機重回我身邊了 (高興!!)

原本最近兩三天都在等郵差 結果沒想到是弟弟的朋友送過來的

不過那時我出去吃晚餐了 是房東代收的

真是感謝!! 拿到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家報備

還被老爸念了一下 說以後要好好注意 不要忘東忘西的

真的!! 都已經年紀那麼大了 還忘東西 實在是很不好

而且像是手機這種重要的東西 弄丟或是沒帶

真的是會影響到作息跟心情的 (這次深深感覺到)

什麼事情都要注意 以前不會忘了帶 並不代表以後不會!!


戒慎恐懼 好好努力


今天身體不適 所以運動休息一天 讓身體修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