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 原本預計要比昨天認真的

沒想到今天是偷懶的一天

睡到快十一點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 整理一下家裡 洗衣服 曬衣服

到學校就2點多了 ><

3點看LOL城邦賽決賽

今天的比賽很精彩~ 藍特的李星真是超強的

最後艾歐尼亞win   

愛歐尼亞 我缺一隻慎 蒂瑪西亞我缺蓋倫

所以雖然愛歐尼亞是最便宜的城邦 但是對我來說是賺的

一比賽完我馬上把450的蓋倫買下來 接下來等慎特價

缺六隻英雄而已了


傍晚去跑步練身體

秉持著論文寫不好 也要把身體弄好
 
 今天跑了五圈 不過只計時到兩圈


手機計時真不方便 不小心就按掉了

前兩圈跑了四分五秒 今天跑的稍微快點!!


晚上又是看LOL聯賽轉播 一整個就是不做事

兩場比賽都是不錯精彩阿

第二場TPA史丹利的歐拉夫 真的是鬼神歐拉夫 見神殺神 佛擋殺佛

轉播完已經要十點了


 心中滿滿的罪惡感

所以翻開paper參悟一下

結果還真的參悟到了一些東西

發現以前根本就是亂來

沒看懂模式的演進

今天終於找到了我用的模式 演進的資料

前言又多了些東西可以寫

也了解了一些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了

算是又拼了一塊拼圖

明天要好好把這邊弄完整



今天晚上十一點還被系上曾老師敲門 嚇死我

討論了一下 這學期植病系的土壤學實習課程

老師還問我為什麼延畢 鼓勵我快畢業

他說"畢業才是真的 別再拖了 快寫論文 有文字才能畢業"
 
真是謝謝老師的鼓勵

這學期雖然延畢了 但是我還是決定帶實習

因為碩士研究的是氣象 遙測 水資源 的領域

但是老本行土壤的東西還是不能放掉 

看起來這學期應該是可以開成 目前有九個同學修課

明天要上第一堂課 講講話就可以下課了

接下來要想想要怎麼樣排這學期的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