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一個新的文章分類  "研究生的最後一里路"

來放這個一天一廢文 

 紓解延畢生寫論文的苦悶日子與進度 

目前進度十分悲劇



今天是第五天新T  

今天這件拿出來時嚇一跳 因為圖案好鮮豔 

害我想說那時有我有選這麼鮮豔的衣服嗎 因為衣服一來總是折起來的

剛好在上面的是圖案 

整體看起來蠻不錯的

最近天天發新衣照 實在有些娘 ORZ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 好的開始

剛好快八點時有垃圾車 也把垃圾解決掉

不需要晚上再回來倒垃圾

又去悠閒的吃早餐 (已經半個月沒吃早餐了吧)

看看報紙 了解一下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最大的消息大概就是陶叔叔死了 R.I.P.

接下來就在學校寫論文

今天還蠻順的 因為之前有定下一些架構跟著架構寫

雖然我覺得有些東西可能被老師砍掉 

因為有時候老師會覺得幹嘛 寫這些節外生枝的東西呢

不過我覺得有其重要性 先寫進去

但是因為有些進度 於是就鬆懈了

中午打混偷懶了一下  應該說大概混掉兩小時多 ORZ

之後下午在寫一下 又是一樣

有一些進度後 又開始偷懶 (前途堪憂)


 晚上去運動了一下 今天跑了七圈 

大概3km 花了十六分鐘又十四秒

真的是要在加油

連續跑三天 小腿有些痠了

然後剛好 系足再練球 再過去聊聊天 (我也好久沒練球了)

今天晚上又再看城邦挑戰賽 今天比賽有點長

但是不太雷人 兩隊都很認真

於是呢 一晚就過去了

我的論文進度悲劇了


 
雖然今天進度比前幾天好多了

但是因為心態不對 所以還是很慢 ><

希望明天能夠在加油

下周一能交出像樣的東西給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