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meeting改成中午開始
今天早上沒接到實驗室電話
因為在家看明星賽
今天實驗室有買便當實驗室出錢的
但是因為沒接到電話
所以我有買午餐去吃
只好把便當拿來當晚餐QQ
但是至少也是省一餐

每週meeting都蠻久的
都要兩小時多以上
不過本周也是沒什麼進度
因為好幾天都去出差
還是在搞濾雲
另外就是把台灣每個月最低溫圖套上座標
但是座標不是很正確
後來查證的結果
是我轉錯座標了
投影座標超多種的
這邊不熟悉 真的是很痛苦
不過老師重來都不覺得這是問題
老師還說溫度不一定要用這個資料
可以去查查有什麼其他的可以用
真的是站著說話不腰痠
專門出一些搜主意
乍看聽之下好像可以
但是其實都有技術上的困難 差點就被老師唬過去了
我覺得研究本來就是有限制性 有些東西本來就不能兼顧
多花很多精力去多不到1%的貢獻度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接下來該把數據和之前流程
轉為文字
該開始收尾了
估溫度這裡還要繼續跟老師戰鬥

另外就是今天得知八月中去大陸研討會
國科會沒補助
真的還蠻機車 連一塊都沒有
虧我還弄了一張研究海報
博士後研究學姐更慘上台報告還沒有補助
這次只有教授們有補助
說真的國家不是都希望學生多出國參加研討會
但是都不給補助 
口號都喊假的
雖然我本來就是想自費去
不過老師叫我做海報去申請看看經費
沒經費讓我覺得有點做白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