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天去看的展覽

因為禮拜天還有個慈善攝影會 '把愛拍出來" 還是去湊個熱鬧

剛好明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所以趁今天發一下文

地點是在台中放送局 在一中附近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



說真的有點懶的很多字 所以容許我用照片代替

主題 白夜

 是一個有主題性的攝影 像是電影片段 劇照


由一張張照片串成一個故事




 展覽會場蠻令人舒服的!!  簡單俐落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敘事性的攝影展 心中也有原來也可以這樣創作


 接下來是攝影會 我是很懶的拍拍

一開始先在旁邊看狗狗

因為有兩隻可愛的科基和一隻柴犬 (每次都會想成茶犬)

拍了不少狗狗的


大隻的狗狗叫大頭 

今天問了一下狗主人才知道為啥科基都沒尾巴  一個是古代牧牛牧羊 怕被踩 另一個是髖關節可能有問題
 


 小隻的叫壞壞 他有尾巴 大頭的兒子

 



接下來是柴犬 他可以是有拉風的眼鏡
 

 


最後還是有拍一下模特兒

主要是拍桃桃  這算是意外驚喜吧
 
因為來之前根本沒有看有哪些MD會出席

桃桃之前在小又FB和紅刺蝟的書上都被拍的很好

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笑得很燦爛 不過我拍的爛爛的

加上很晚才開始拍 所以沒幾張 拍個兩張拿烏克利利的照片 就換景了

拍照真的還是要勇敢卡位 ORZ


 

 

 




其他幾個MD有按一兩張 但是我很失禮 因為都不知道她們是誰





有愛心捐款 我實在不知道捐多少 剛好看到前面有人捐100百

於是就上去捐兩百 

說真的捐太少不好意思 捐太多又會心痛  (我的愛心還不夠><)

然後有抽獎 原本想要去一中逛街的

後來想說玩狗狗一下狗狗 順便拍狗

鏡頭離很近拍 真的很可愛 大頭狗




結果鏡頭太近被舔一口

但是最幸運的是 我居然被抽中了

得到一雙竹碳襪 最近與小獎品總是很有緣 

真是lucky  上面的建議售價是230吧 

於是我賺到了 

這襪子不錯穿說

拿去運動也不錯 不會太薄

隔天我就拿去跑操場了  很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