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一中晃晃

因為沒fu而且又累 寫論文沒效率乾脆出門晃晃

下午就去一中 因為今天在台中放送局有個活動

是拍照活動跟周琨瑾的攝影展

拍照活動是個公益的攝影展~ 

不過今天沒拍幾張照片 因為好懶

拍狗比拍人多

遇到了兩隻可愛的科基犬 一大一小

不過今天還是捐了兩百元 

原本中間就要捐了 但是沒看到別人再捐款 害羞不敢捐

其實是不知道捐多少 怕捐太少被笑

不過沒想到捐錢才能抽獎 

原本捐完就要走了 但是想說玩一下小狗 順便拍小狗

沒想到 居然抽中一雙襪子 (真lucky)

之前去大陸坐遊輪下船時 也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給額外小費而沒給  (給太少會被笑 給太多又被人當凱子) ORZ

我總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雖然根本不會知道別人怎麼想的 (應該改掉這種想法)

之後去逛一中街 跑去一中後面的商圈 去耳機店試聽耳機

聽一聽害我又好想買新耳機 想買更高級的 (ORZ)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去吳神父推拿!!

沒去過吳神父去嘗試一下

選擇腳底按摩+身體推拿 套餐 1000元

好久沒腳底按摩了 剛好最近走很多路 腳很痠

按小腿 按的我超極酸的 左小腿比右小腿緊超多

身體部分頸間跟背都超緊的

因為最近都太晚睡了 而且論文給我的壓力有點大

不過我覺得吳神父這裡的師傅技術蠻好的

下次還會再來做全身指壓 

別人是太胖而全身痠痛 而我是過瘦而全身痠痛
 
 趕論文也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健康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