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奧運轉播 看到在轉播水上芭蕾雙人項目 (很精彩)

想到說我已經半個月沒有去游泳了

於是今天晚上就跑去游泳

半個月前是某天下午覺得很熱 就跑去游泳

結果泳池人暴多的 那天是非假日說

今天想說應該晚上會人比較少

結果居然出乎我意料外的人多

比下午去人還多

每條泳道都五六個在游 我一整個就是傻眼

於是我就跑去蒸氣室跟烤箱

在那邊待了將近四十分鐘吧
 
當然中間有出來啦

有去泡泡水 用用spa設施

終於到了八點半人少了些

就跑去游泳

今天原本想說來回游個十趟就好了

結果一游就游了十六趟

因為原本想說游十趟所以就游的有點快

不過一時興起 所以多游了好幾趟

不過游到第十四趟後感覺速度快不起來了

身體變重了

看來我還是太弱了

應該要多運動阿

前一陣子都很少在運動

冬天時每週都會去游泳

到了夏天反而更懶了

最近又要努力運動

寫論文需要有好的身體

我想之前就是作息都不正常

所以做事才會不順

接下來該回復正常生活 好好面對挑戰!!

GO!! GO!!

不過今天游完泳後量體重 居然只有41.5kg

好慘 我好像變胖!!

不知道該怎麼辦

游完泳後跑去忠孝夜市吃大呼過癮

發現所有的鍋都漲十元 由八月一號開始

一整個冏掉

因為原本想吃腸旺鴨血鍋+滷臭豆腐

但是因為漲價後 吃不起了 (游泳沒帶太多錢)

只好吃腸旺鴨血鍋+生臭豆腐 

看到常吃的食物漲價 心情真的有點受到影響 QQ

不過這裡飯是吃到飽的 還是比台北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