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拉颱風來襲

白天都沒啥感覺

台中一早天氣不錯

但是接近中午雲有越來越多

而且颱風從東邊來

通常颱風對台中都是沒啥大影響

因為有中央山脈阻擋

我在台中念六七年的書

基本上颱風來台中總是風和日麗

不管是東南來的或是東北來的

大概影響最大的就是從台灣海峽上來的




越中午雲越多 越黑



大概傍晚才開始下雨

但是那時想說也沒甚麼風

就在研究室留到九點半

回家路上發現風越來越大

還好是沒啥雨 不然我就GG了

雨傘被吹翻好幾次 還好之前買比較貴一點的(也才三百)

但是比一百的耐用好幾倍


今天還好九點多就回家了

如果像平常動不動就留到十二點

我看我今天就要住學校了

風超級無敵大的

外面實在是有夠危險

我已經好幾年沒遇過風那麼大的颱風了

晚上還打電話給我媽問台北情況

我媽說一陣一陣的 風雨不小

希望家中一切安好

不過萬華是不會淹水的 所以還比較不擔心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這次颱風對台灣不要造成什麼傷害 天佑台灣啊!!

明天台中停止上班上課

雖然這對我們研究生沒啥差別啦

所以我每次都希望颱風不要來

想必的風會讓我難以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