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剛好有回台北 所以也順便去了FF20

其實是故意排這週回來的

FF我已經很久沒有進去會場了 因為裡面無敵多人的

現在人太多 我都會受不了

現在連漫博跟國際書展我都也都挑些少人的時間去

我對動漫的愛 好像有所減退 ~ ~

現在也很少再追新動畫 

不過還是持續有購入輕小說 不過沒以前那麼瘋狂

因為銀彈不足  想要敗的東西太多了

扯遠了!! 拉回正題吧!! 

今天先在家裡與家人吃完午餐 休息一下

一點半才出門 約兩點出頭到會場外吧

太陽超大的 不過這還好

看到人山人海我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太多人了 讓我有點懶得拍照

雖然是這樣講啦 但是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今天是12-60mm 回來後第一次出勤

真的是太久沒拿了 有點不習慣他的重量

是kit鏡的3-4倍重 

後來覺得太陽太大了 還有逆光 臉會太黑

所以也把一段時間沒用的小白閃燈拿出來用

現在攝影玩久了 也漸漸覺得E-620已經不太能達成我的要求了

想要換新機了 但是一想到換新機要花五萬左右 就有些心痛

還是等到碩士畢業再說吧

今天也有帶廣角鏡但是沒有換鏡頭來拍 因為沒機會

然後底片機也有帶去 只拍了三張就放棄了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底片機要慢慢對焦 而且又想拍出好的角度 加上coser的眼神

這些條件太難達到了 所以就作罷了

拍到後來因為太熱了 就開始亂拍亂按

而且Coser好多 根本沒辦法全部都拍完

我想我應該拍一半不到吧 (因為懶的到處走)

現在大家cosplay的角色大概只認識一半吧

還好不是全部都不認識了

看來我還沒被時代所淘汰阿

五點我就回家了

約待了兩個半小時左右

不過一個人去拍照還真的是有點孤單 因為都不認識coser 


 

1.痛車 約四月時看了偶像大師 

超入迷的 差點就為了偶想大師買了Xbox

現在還是想敗 ><



 2.魯魯修 C子還是很讚
 
 


3, KOF  Shermie 
有一點我很好奇 這樣應該看不見路吧



4. 背景太亮都會造成臉過暗




5.強光下也會使得臉上出現頭髮的影子

 

6.每次看到迷彩服 都覺得他們應該超熱的

.

7.水星領航員 以前一直想去看 但是拖了N年來是沒有去追作品



8.非常銳利的眼神 眼裝也很讚!!
蠻喜歡這位coser的


9.穿這衣服應該會很害羞吧



10.服裝很到位的蛇女

但是神情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不玩蛇女的

剛玩lol時 拿蛇女打電腦還被殺歪了
 
 

11. 帽子在陽光下也會有影子 ><

一個蠻熱情的coser 還有帶名片在那發送!!
 


12. 索娜&凱瑟琳

凱瑟琳是我第一隻練的ADC 因為她手長

女警skin我有買 還有狙擊手

蠻愛著隻角色的

索娜就比較少用到
 


13. 火拳艾思 真的很像!!
 




詳細照片請到相簿觀賞 謝謝

如需撤照或領照 請留言或來信通知

sos7598sos@hotmail.com


今天所使用設備

olympus E-620 + 12-60mm F2.8-F4.0

Di466小白燈

OM-2 + 50mm F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