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桃園楊梅湖口出差
今天天氣不錯
但是不太適合出差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今天是要去看桃園的水稻生長狀況
去做產量調查
去了桃園後發現
水稻都還沒有成熟 出乎我的預料
原本想說可能有一些已經可以收了
大概看一下狀況與詢問農民
大約要在兩週才會開始收

桃園這裡因為成熟較慢
所以之前大雨都沒使水稻倒伏
但是可能那時是在授粉期
所以有些區域有許多空包彈
看起來整體產量其實沒很多
而且桃園許多田 雜草都好多
跟往年比起來今年管理好像比較差

今天身體還是有些小不舒服
腸胃炎還沒好完全
工作到中午感覺頭蠻痛的
結果下午工作時 學長說我考到了駕照
要讓我練習開車一下 就叫我去開了
我第一個任務是要把車倒出來T字路
結果我差點就把車倒近田裡面
沒想到油門踩一下就超快的
嚇死我了
結果接下來要換前進檔忘了換
又退一次 差一點點就下田了
還好最後還是成功的上路了
之後在鄉間小路開車就還好
因為路上都沒什麼車
只有一小段路有多一點車
經過這次的有駕照後的開車出體驗後
對開車有比較熟悉了
但是對於市區開車還是不太熟
因為看到很多車還是會害怕
之後可能還是要多練習跟自己克服心理壓力

差點把車倒下田 雖然嚇了很大一跳
但是至少那之後頭就不痛了
真是神奇!!
希望下次能夠在市區跟高速公路上好好開車
只是不知道才上路兩次就上高速公路會不會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