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提早回來台北是為了辦人別證明與一些想辦的東西
人別證明是要給旅行社辦護照的
沒想到人別證明居然要照片
所以就只好回去照相了
因為護照要用十年 人別證明要和護照上的照片是一樣的 ORZ

但是在回家前還去兵役課補辦免役證明
因為以前那張不知道放哪去了
補辦發現我們這裡公所的記錄本上寫錯了
在我的免役原因上寫著"最重度"憂鬱症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有憂鬱症
當然我馬上就反應了 後來承辦人員查證後就把他改過來了
我明明就是過瘦才免役了
看到上面寫憂鬱症都嚇到我了

之後就先跑去龍山寺拍幾張照和拜拜 畢竟就在萬華區公所附近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剪頭髮 準備去拍照
午餐吃爸爸買回來的握壽司 真是幸福
不過台北拍證件照好貴 一份要350 (6張) 然後隔日取件
如果當日要600 我只好明天早上再拿了
還好早了一天回來 明天才禮拜五還可以去辦

照完相後跑去台銀
辦黃金存摺 想說以後可以投資一下
後來銀行小姐說可以順便把存摺改成投資型存摺 就可以買基金了
於是我就順便申請了
之後要好好研究一下有些什麼東東可以投資
畢竟也到了要養家活口的日子 學點投資對未來會更有幫助

銀行結束後就跑去北車逛逛
剛好久大全館特價買滿99送會員卡
看到要送會員卡我就忍不住買了三支0.38筆加上消鉛筆機 去換卡了
當然這些東西 也是會用到的!! 絕對不是亂買的
會去久大買的另一個原因是光南二樓再修理 不然我都會先去光南買文具
以前高中時有久大的會員卡才會去久大消費

在車站逛一下後雨越下越大讓我沒啥心情在逛了
昨天颱風雨還比較小勒!!
我就跑去NOVA購入昨天看的耳機 果然我是很經不起誘惑的
昨天心動今天馬上就去買了
ATH CKM-500入手 2100元飛了
不過耳機要run兩百小時才會開 有點久
店員說鐵三角最新的單體比較特別 所以要Run久一點
NOVA 1樓105櫃的曜德我覺得不錯 櫃員態度好又專業
而且有不少耳機都可以試聽

創建mp3的我就沒再那間店買了 因為網路上查的價錢比較低
我跑去二樓找一間看得順眼的電問一下 就以1090元入手了 創建 mp330
開箱照拍了 之後再來發開箱文
今天一天下來噴了約四千元 我真的是敗家子
加上八月要去大陸十天 雖然是研討會 但是也要自費
算一下我最近真的是花太多錢了
下半年該好好修身養性 知足常樂了
希望我能夠節流 存些錢來投資
也希望我論文能快點做完和寫完
實驗室多些出差 能夠賺些錢補貼
最後也希望自己時間跟錢要花在刀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