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坐車回台北
主要是回來辦證件跟過端午節的

晚上到了北車後 想說去逛一下NOVA因為耳機壞掉了
我的耳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一耳壞掉
可能是太不懂得愛惜了
上網看文章是說因為接頭壞了才會這樣
應該是用手機聽音樂 手機都放口袋內一直壓到接頭吧
而且還騎腳踏車上下學 一直摩擦拉扯
這一年來已經壞了兩三個耳機
我真的是耳機破壞狂阿 還好的是耳機都是便宜耳機
前一陣子耳機壞了候 我拿了兩年前買的鐵三角 ATH-EQ300M來用一下
平常我都是把這個耳機放學校給筆電用的
沒想到還沒買新耳機 我就把這個耳機弄壞了 真是欲哭無淚

跑去NOVA一樓的耳機店試聽一下
另外也讓我起了買新的MP3的想法
我的Sony MP3已經壞了一年多了 買半年多就壞了
還是因為自己不小心而壓壞的 人為不在保固內 QQ
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使用跟音樂相關的東西 損壞率都特別高

店員是推薦創建8G的MP3給我 比Sony 基本款 2G的還便宜兩百元
雖然Sony音質比較好 但是店員說這基本款的差距還沒有到很大
而且8G可以放高音質的音樂檔這樣的音效一定比較優

而耳機店員推薦給我 ATH CKM300他說是新出的耳道式耳機C/P值蠻高的 (1200)
試聽了一下的確是蠻不錯的
鐵三角也算是有心 因為以前他們家產品再低價位來講C/P值不高
沒想到新出的產品有改善
之後我又試聽了更高一級的ATH CKM500 (2100)
這支耳機音域又更廣了 深得我心 讓我起了想買的念頭
而在上去的就沒有打算買了 因為超出預算了
原本今天在客運上是打算買個500-1000的耳機就好了
但是逛了一趟一下 讓我起來買mp3和CKM500的念頭
這樣買下來要3400 實在是讓我好生猶豫
因為六月已經花了好多錢
但是又想要聽好音樂 真是兩難阿
不過我想我應該本周還是會出手 因為我太沒自制力了
不過希望買下來後 能好好使用千萬不能一下子就弄壞了

如果之後有購入 再來發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