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新桌機

一直說要買 說了一年多 

為了不在被人說嘴砲 就狠下心來敗下去

因為筆電也用了三年多了

越跑越慢 寫論文 處理excel 資料太多都很lag

而且修圖超級慢
 
於是就去選購新桌機

因為不太懂 又不想麻煩朋友

就去Y拍找了一間組桌機的賣家

依照店家配的機子 在去升級

選擇了i5機子

記憶體升成4G->8G

硬碟選1TB 

顯示卡選用微星MSI R7770 因為詢問後他比較適合修圖

畢竟我玩遊戲需求也不大  (能開就好 而且通常就只有打LOL)

原本是想要用微星的版子

但是因為我買的機殼有前置USB3.0孔  微星的不支援前至USB3.0

只好加點$$換華碩的主機板


USB3.0傳輸速度一整個就是比2.0快多了  有買是對的

然後POWER升級成500W  不過買來朋友才跟我講這個POWER評價好像不太好

而且大家都說你POWER幹嘛用那麼大

當初沒想那麼多  

很朋友也說DVD燒錄機應該是不需要的 但是我都會買DVD跟CD 


而且去拍婚攝  也是要把照片燒進DVD

目前使用了十天 感覺還不錯

效能蠻不錯的

雖然也沒有操他

但是至少修圖與處理數據都很順

不過今天從台北回來時 發現電源開不了嚇到

弄了一下子 發現好像POWER的插座有點會接觸不良

重插之後就OK了

不過周五回家時也沒動到 真奇怪!!


電腦零件菜單 加上貨到付款的運費花了19390 

有點敗家 因為我應該不需要用到那麼好 不過想說買了大概就是要用5年以上 


省得知後要一直升級 就買稍微好一點

  



開箱開箱










桌機+筆電 一整個就是爽



不過這樣不好作業

在家裡還是只用桌機

不過有兩台主機不方便的就是要用外接硬碟或是隨身碟把處理中的資料一直帶著

兩台這樣移動有點麻煩


我是在3C美眉電腦工作室買的

買起來感覺服務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後續服務與維修服務如何

但是至少他有註明三年保測+一年免費專人回收維修

但是希望不要用到最好 XDDD
 
不過現在桌電真的是還挺便宜的

一萬出頭 大概就什麼遊戲都能玩了 (當然遊戲效能無法全開)

買了新桌電後 居然又興起了想買平價平板的念頭 真的是要好好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