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第二天在一館買了

2012年集郵冊 

至於前面介紹的都是最後一天才買的

不過我明明是1月31號買的

但是發票是早就開好的

上面寫著2月1號  冏
 
其實也是沒關係 但是拿去書展購滿999抽獎時 也是被問 ORZ

另外就是刮刮卡沒中獎  我以前一直以為是通通有獎 (因為去年中存錢筒)

不過郵局攤位有送我一個存錢筒

然後還有送兩個黃金小郵票

原本我只是想說過幾天再來買

在那邊閒聊 結果就多了一些贈品

難道購物就是要如此嗎 培養感情順便殺價

然後就算是沒有殺到價錢 也會得到贈品

這招真的是要好好學起來



贈品 龍年跟蛇年的  (去年買都沒送我 QQ)


 
本來就附在裡面的贈品
 
大張的蛇年金郵票
 


 
集郵本現身

今年比去年貴250  (1200-->1450)

因為郵票面額比較高
 
每年集郵冊精裝本質感都很好

不過我是沒買過活頁版本的集郵冊



 
這深海魚類的蠻漂亮的
 


三友百禽圖 那張郵票是布做的 (絲綢) 台灣首次有這種材質的

面額是70元  (不過我捨不得拆封)



令人回憶的煙火郵票 

當年還跟朋友跨完年後 元旦去排隊買郵票 (有買到限量郵摺!!)








 

有貓頭鷹郵票呢

我很喜歡貓頭鷹說!!
 




 
令人討厭的馬桶







另外最後一天還衝去買了

米開朗基羅特展的導覽與門票

其實我只有想買門票 但是買導覽送門票

考慮一下還是連導覽一起買

因為我好像每次去看展都會買導覽

這個花了NT 350

昨天也去看完展覽 覺得蠻值得的 (省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