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耳機挑了一段時間

原本是打算AKG or Sennheiser的耳機

結果沒想到本周回台北 店員推薦了Denon這牌子的耳機

試了一下 還真的蠻不錯的

因為AKG跟Sennheiser的萬元耳機都不好推

拜耳的也是 不然原本也有考慮  Beyerdynamic DT 880   250歐姆的

然後聲海考慮的是HD-25 阻抗較低 而且又是監聽式DJ耳機  (個人偏好)

不過考量自己的前端真的是蠻弱的

而且AKG跟聲海&拜耳的耳機都太有特色了 要通吃不太容易

所以多方考量下 就選了Denon D2000 (日本的牌子)

因為他的三頻還蠻平均  而且有空間感 解析度不錯 好推

不過因為好推 覺得上了耳擴 升級感就比較不多

而且D2000對於原音重現方面很棒 很適合愛聽live DVD的我

因為有試了Sarah Brightman Live in Vienna的CD 真的是很棒

高音方面也很棒!! 有穿透力

網路上有說Denon的耳機 人聲靠後 不過我覺得跟歌曲有關係

因為一開始試聽店員給我聽中島美嘉的歌 就覺得有點靠後不習慣

但是後來多試了幾首 發現有的歌會有的歌不會!!!

另外聽了大編制與小編制的古典樂 都還不錯 果然是雜食耳機

因為聽的音樂類型太多了 所以沒有嘗試鐵三角的耳機 未來有賺錢在來嘗試一下鐵三角的女毒

最後會急著把D2000買下的原因是他停產了

貨剩下不多了 店家說台北庫存只剩下一隻

雖然網路上還有貨 但是品質也不知道有沒有保證 而且網路貴一千元

這隻耳機雖然漲價了 但是CP值還是很高 我以9000元購入  (應該不是最便宜的入手價)

號稱買到台北店的最後一隻Denon D2000!!

目前run約20小時 一開聲 其實我就覺得不錯

比HD215好很多!! (差三倍價)

不過耳機生級了 也買了耳擴 接下來就是好煩惱好音源

要找CD或無損&320K mp3 

而且聽多了聲樂 感覺我最愛的日本動漫音樂就有點差了些

看了ASL的演唱會 真的唱功馬上見高下

不過歌曲旋律還是很重要!! 動漫歌手還是蠻多唱功很棒的!!

不過我想如果只聽動漫歌 用鐵三角耳機可能是最優的




接下來是開箱文!!!  防撞保護(我想這麼薄應該沒什麼保護效果)
 


盒子現身
 


北車Nova 曜德買的 大家要買可以找那邊的店員阿威 (各人覺得蠻專業的)

保卡!! 




可惜耳機是阿陸製的  質感還不錯 
  



開箱了!!!



耳機現身
 


質感上不錯 耳罩很大 

可是沒有保護袋 哭哭 我只好拿聲海的袋子來裝

 


線有夠長 是好處也是壞處

可以由書桌拉到我床上 但是收起來不方便
 


耳罩帶起來蠻舒適 皮的觸感也不錯 但是還是會熱!!

不過這次一定要好好保護耳罩皮 不要讓他跟我的HD215一樣脫皮了
 


質感佳 可惜我懶得打光跟弄布幕 無法呈現出耳機的質感
  





Run久點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心得

與聽各類音樂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