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跑去外拍

中午去NOVA買硬碟與在北車的五大買了CD

下午去逛攝影展 

下超大雨的 幾乎全身濕一半在看展 還好冷氣不強我然我大概會被冷死


照沼歡莉莎的攝影個展 "食慾性慾"

這展覽內的照片蠻有特色的 心得之後會補上



今天跑去買硬碟真得是因為筆電的硬碟滿了

已經嚴重影響到電腦速度了

誰叫我這次去大陸拍照 都用JPG+RAW 拍了八十幾G照片回來

加上都會下載動漫與動漫演唱會 電影等等東西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直接敗入1TB硬碟

至少沒有去年水災時那麼貴

過了一年終於硬碟的價錢也穩定下來了

今天是去良興買TOSHIBA 2.5吋 1TB硬碟 2699

還有一個防撞包 保固三年

我最喜歡用不同牌子的東西!!  剛好這也便宜就買下來了

之前的兩顆隨身硬碟是 巴比祿跟WD的 各是500G 750G

這次是1000G 這算是進化嗎??




買了新CD!!

上次買正版是五六月時買放浪兄弟的專輯吧

這次是買西洋專輯

在音樂上我好像超不愛國了

應該已經好幾年沒有買正版專輯了

上一次應該是蘇打綠的Once in a life time

 
這次買這張艾拉妮絲的"黑暗與光明"專輯應該也算是一種衝動吧

昨天在博客來上看到 聽了一下主題曲"Guardian" 覺得很棒 想要買下來 (大家可以去找來聽一下)

今天就衝去買了  這真是無腦阿  ($368)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莫名其妙就是想買下來 ~ ~

不過也不後悔啦 因為真的是好聽
 



展覽則是買了兩個紀念品 ($280)

基本上我好像幾乎沒有逛展不買東西的 (這應該是壞習慣吧)

照沼歡莉莎 以前有拍AV 

AV時代叫做 大澤佑香和晶艾莉

不過現在已經引退了 變成藝術家

可能因為有AV的經驗 所以她作品很大膽

非常有各人風格

不過從特展名 "食慾性慾" 大概就得知這展絕對不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